close

IMG_2893.JPG

降級後可在店家內用 不外帶了,大家是不是囤了一堆食材在冰箱...

是不是該趁這幾天好好清冰箱😜

冰箱剛好有這些材料就來試試,培根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這樣煮白醬義大利麵超好吃😋 那個蛋黃是精華啊~~~

改天再來做成焗烤來吃😍  參考 #詹姆士食譜 💯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2892.JPG

▲🍳準備材料:

義大利麵 2人份(200g)、培根 4片 切小片、洋蔥 1顆 切絲

洋菇 5朵 切片、花椰菜 6朵、奶油 20g、鮮奶油 100cc、蛋黃 1顆

 

IMG_2894.JPG

▲作法:

湯鍋先煮水 沸騰後放義大利麵 加入橄欖油&鹽巴 煮10分鐘

同時用培根炒出油 放入洋蔥炒軟 再放洋菇拌炒 加麵湯水 加鹽巴.胡椒粉

將義大利麵&花椰菜 夾入鍋中拌炒 最後依序放入 奶油 鮮奶油 攪拌一下

最後加入蛋黃 快速拌炒就完成啦~



💬 這個大炒鍋真的好好用👍🏻

📣 快標記你家大廚來試試這一道

 

NEOFLAM 蜜桃雪酪鍋 開團中

 https://shop.meimaii.com/NEOFLAM/NTg=/page/MzE4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