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2.JPG

還記得剛懷孕的時候,老公就說:是不是要帶你去買孕婦裝?

我馬上說說:才不要買孕婦裝 那些都很難看,以後生完也不能再穿....覺得很浪費😐

老公就再也沒提過..... 直到在IG上看到 @hahan_mammy 怎麼有這麼美的孕婦裝!立馬下單兩件~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 他們家的洋裝 可以從孕中穿到生產👍🏻 生完也能繼續穿 一樣美美的✨✨

重點是材質 質料都很不錯 版型修身好看 價格也不貴~~ CP值超高 真的很推薦懷孕的媽媽💯

 

IMG_0204.JPG

IMG_0203.JPG

我身上這套是兩件式的雪紡洋裝 裙擺不規則的設計 袖子也很修飾

原本以為會很透 但洋裝有做內裡 材質柔軟親膚 天氣熱可單穿~

怕冷的話在套上背心 蠻保暖的😌

 

IMG_0201.JPG

現在32週的肚子可以一路穿到40週✅

 

 

IMG_1474.JPG

▲另外這件洋裝真的讓我喜歡到不行~ 剛收到在試穿的時候就好想趕快出去玩😂  穿上好看的孕婦裝 真的會讓孕婦自信滿分💯

 本身身高跟體型有點肉肉的真的很難穿一般服飾店的衣服,尤其是到了後期...真的只能買孕婦裝來穿~

 

IMG_1475.JPG

IMG_1471.JPG

@hahan_mammy 他們家的衣服是專為孕婦設計的~好多款式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

像我身上這件就是,穿上它後會讓我 不自覺的想旋轉 跳躍 閉上眼💃🏻💃🏻 真的美極了💯

 

IMG_1473.JPG

▲裙擺高腰修身設計 完全不會卡到肚子 質料非常挺 材質也很舒服~

 

裙擺還有網紗設計 質感滿分 肩線 手臂穿起來都不會卡卡的!

扣子大理石紋滾金邊 超喜歡😍 雖然官網說體重不要超過70 (我竟然穿得下😂 我身高170!!)

還有做口袋 超方便~ 生完也能穿👍🏻 真的沒看過那麼美的孕婦裝❤️❤️

老公媽媽妹妹都說超好看~ 我是不是....應該要包色😜

 

 

 

IMG_1472.JPG

 

🔍  IG @hahan_mammy

這裡買🛒 https://www.ha-han.com.tw/shop/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