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3.JPG

我夢想中的婚禮,跟實際上好像95%像,覺得很滿意🈵️

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請攝影師側錄,原因是又要多花一筆錢💔

繼上次婚紗公司提供的側錄影片,整個心碎滿地,擔心攝影師都隨便錄又浪費一筆錢

後來請我的婚禮攝影師推薦有質感的婚禮紀錄   Gary Studio|蓋瑞影像

看完粉專上的所有影片,就決定是他了!真的真的......還好有請攝影師側錄,因為新娘當天真的很忙很忙!

妳一定很好奇到底有多忙,現在就算我說到舌頭打結你也不懂...我簡單的說一下,就是.........

忙著笑忙著化妝換裝不停的換,沒時間吃東西就算了,還沒時間參與婚禮當天細節,真的需要好好記錄下來~

不然新娘本人真的會不知道自己花了那麼多時間策劃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但卻沒參加到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還好有這些影片讓我回味❤️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5361.JPG

▲ 在婚禮還沒開始前,想到什麼就跟攝影師討論,一直說不要把我拍得太胖

或是說要找到我最瘦的角度,我想大概也只有我會這麼鬧事,但沒辦法,婚禮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只好在事前都做好任何溝通,我傳了一些照片給攝影師,還跟他說了我哪個角度比較瘦,我自己打了也想笑😂

中間跟婚禮主持人討論了很多遊戲,還希望在影片內加入時間暫停,覺得那一定很好玩😍

 

IMG_5353.JPG

攝影師也是一口答應,沒想到我變本加厲,最後連吃飯都要時間暫停,真的是辛苦攝影師跟來吃飯的大家❤️

最後要謝謝攝影師無怨無悔地配合任何片段,雖然時間暫停裡裡面有很多輕有搞不清楚狀況,那我也只好認了😂

有影片可以慢慢回味婚禮當天 真的覺得很滿足💯 

 

 

 

▲ 戶外證婚 時間暫停

如果妳還沒結婚,真的可以考慮義大的戶外證婚❤️真的很美💯

 

 

 

▲ 婚禮宴客 時間暫停

齁!那個亂動的親友 真的需要打屁股啦~

 

 

▲ 婚禮全程精華版

看影片前要先請大家 忽略我邊哭邊念的誓詞(雖然很醜 但很真!)

很喜歡影片整體呈現的感覺,好希望每一段都能放上來,這是精華版😂

如果想要婚禮攝影的可以參考他們~

 

 

🔍  Gary Studio|蓋瑞影像

FB:https://www.facebook.com/GaryStudio7777/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