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9.JPG

辦婚禮真的好花錢,所以能省的我都想省,因為老公賺錢很辛苦啊!

那跟花店詢價 滿天星捧花一束報價 $500!我有三位伴娘就要$1500~

當下覺得有點貴,但為了讓婚禮美一點,還是請花店做~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8543.JPG

▲隔天去costco 剛好被我看到滿天星一束很大把,只要$179,就讓我萌生想自己綁捧花的想法😂

怎麼想都一定比較便宜,因為綁單一一種花束根本不用技巧,一整把抓起來綁個蝴蝶結就OK了!

這一切都是用想的,沒實際去做都不知道XD

 

IMG_0010.JPG

雖然用想的很簡單,其實在綁的時候,好像沒想像中簡單😂

最後我發包給我媽媽綁,因為他很愛這些花花草草~媽媽綁得還算滿意!

那時候我只買了兩束滿天星,要綁三束捧花,份量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覺得不夠大,可以一整束綁起來,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大概就像圖片這樣吧!

(大概就是長這樣 在等攝影師照片給我 才會換上~)

 

 

 

3-1PQ61Z25UQ.jpg

▲ 🏷 滿天星 $200/束

最後我不是去costco買的,是到家裡附近的花店買的,貴一點點而已!

因為要結婚的前一個禮拜真的超忙,要從鳳山到大順店有點花時間,後來就不省這幾十塊😂

然後我去9X9買緞帶,一捲都大概$34~40左右,緞帶的部分看個人喜好挑選就可以了~

做法:就是把滿天星花朵的部分,一株一株的慢慢集中抓澎抓成一個圓弧形,最後捆上緞帶就完成了!

(之後我再去買花來綁給你們看🌹,因為是媽媽綁的所以沒有拍分解圖😂

 

IMG_5352.JPG

▲ 之所以要幫伴娘準備花束,是因為我有戶外證婚,希望他們站在旁邊的時候,不會手空空的不知道要綁哪!

伴娘手上都有拿捧花真的很美~❤️ 也有很多人會帶手環花!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捧花,但又想省錢~滿天星簡簡單單不會很搶新娘的風頭,所以我覺得很適合❤️

(因為攝影師還沒提供照片 只能先放這張給大家看~) 

 

 


IMG_5362.JPG

💬  純粹個人心得~因為結婚真的要花好多錢!!

錢花到最後都不知道在花什麼,買什麼都說好 只為了希望婚禮當天可以完美落幕!

不知不覺就花了好幾十萬,回頭看看其實很多都可以省起來的😓

但還是那句話,婚禮只有一次!我只想要好看而且一定要完美😂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娘捧花 新娘捧花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