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2.JPG

最近要換證件才發現很久沒有拍大頭照了,想要拍新的 但時間又有點趕~

就上網爬文爬了幾間,爬到自己妹妹寫的文章,就決定這家了!

因為我妹有選擇障礙!一定是爬文爬了很久才會決定一家最好的,標準的天秤座!

拍完果然沒讓我失望👍🏻👍🏻👍🏻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6216.JPG

▲ 到達老闆給的地址之後跟管理員說要拍證件照

管理員就會給你電梯磁扣了~依照指示就能到達了!

老闆真的是很貼心!把客人會問的問題都用文字表達清楚了!

一目了然!我們很快就依照指示到達家門口!

 

IMG_6225.JPG

▲ 其實在家門口我看到旁邊的小提醒寫著 請拖鞋再按電鈴

還默默跟男友說 感覺老闆真的很機車

 

 

IMG_6217.JPG

▲ 一進去看到工作室的裝潢,整個很放鬆~

 

 

IMG_6206.JPG

▲老闆講話很快地說化妝台在這,請整理一下.....

男友整理比較快就叫他先拍了~我繼續整理!

 

IMG_6201.JPG

▲ 這裡的設備非常齊全,一開始還有點怕私人工作室!

但老闆其實都有裝監視錄影器,也是為了保護雙方~

 

IMG_6204.JPG

 

IMG_6200.JPG

▲ 老闆很迅速地拍完男友的照片立馬修圖~

邊修圖邊跟我聊天,因為超喜歡他工作室的擺設傢俱....等等!

就一直狂問....不過老闆人真的很nice~~

我大概就是那種有十萬個為什麼的人!但他有問必答! 

 

IMG_6199.JPG

▲ 這是我最喜歡的空間,在窗邊有個化妝櫃,還有這樣專業的化妝燈!

想要整組帶回家啦~~~~

 

IMG_6198.JPG

▲ 然後還有舒適的沙發~~

 

IMG_6223.JPG

▲ 可以邊看老闆修圖,不過在螢幕上看到自己這麼大的臉真的有點害羞~

我就不拍自己的XD

 

IMG_6218.JPG

▲ 後來換我拍我狂流汗啊~ 因為我很容易緊張....

其實工作室有開冷氣 很涼的~

 

IMG_6219.JPG

▲ 老闆修照片的時候 我只顧著跟我最愛的角落自拍!

大概是看他修男友的照片,很專業的感覺~所以不用太擔心!

 

IMG_6220.JPG

▲ 希望老闆可以開團購這個鏡子,我真的想買啊~~

 

 

IMG_6230.JPG

▲ 不用一下子,照片確認過後馬上就洗出來了!

 

IMG_6231.JPG

▲ 男友真的有帥到!

 

IMG_6229.JPG

▲ 我的臉正面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不過老闆有修飾過,好很多~~~ 終於可以換新的照片了~

 

IMG_6227.JPG

▲ 其實下一組客人很快就來了!他們大約9:50到的~

所以能非常了解為什麼老闆會寫這麼多規定 因為大家都是趕著要照片 時間就是金錢

一旦拖延到一個就會影響到下一位客人 所以老闆才會希望大家都準時吧!

 

 

 

IMG_6226.JPG

現拍現拿的證件照 需要提早預約時間~

只要私訊粉絲團就可以預約了,盡量多給老闆幾個時間做挑選!

我就不多貼注意事項了!看妹妹的文章就會知道要注意哪些~

妹妹的分享文  【證件照拍攝推薦】高雄證件照專家/華佗再世保證滿意/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因為之前老闆是在自家住宅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分享,最近有換工作室!超美超好拍❤️

 

 

IMG_6228.JPG

拍照加洗照片 我們兩個人 老闆竟然可以一小時解決

一開始私訊約時間的時候 老闆傳了一長串的注意事項

原本以為老闆很機車 其實很好聊 他只是想要你每個人都能準時

然後在最短時間順利拍照拿照片😊

速度超快 拍幾張而已 馬上修圖 成品很滿意

🏷 證件照 $500   🏷 證件照 $550 (遲到價格)

我們是五月拍的~

 

⚠️7/15有漲價了$600 ($650 遲到價格) ⚠️

 

文章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證件照拍攝

官網連結如下 https://www.datouphotograp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i1592002/

📍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89號3樓

🕒 假日也有營業,請私訊粉絲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