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裡真的太棒太棒了!臨時決定出遊兩天一夜,還能找到這麼好的住宿!超級幸運!

這裡是 墾丁石牛溪農場,超大的草原 一望無際,大到可以打棒球,還有很多小動物

可以餵羊、梅花鹿,路上有雞、有鵝都是放養超療癒,入住期間還有 Minibar 免費享用,真的很讚😍

民宿分成三個區 漫步酒莊/托斯卡尼/小木屋

這次我們入住 托斯卡尼 ,充滿歐洲鄉村度假的風格,有種一秒到國外的感覺!超喜歡這裡的❤️

 

 

 

 

 

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 週六老公上半天班,回家就說!要不要帶女兒去兩天一夜小旅行

聽起來很瘋狂,也完全沒有安排,就這樣馬上收拾行李!住宿都沒有找就直接一路向南開去

老公負責開車,我負責找住宿,打了好幾家熱門的打卡民宿,每一家都客滿

最後找到這家民宿,看到google maps上的照片,這民宿有好多動物!

立馬打電話預訂,民宿老闆說今天剛好還剩下一間空房!真的太幸運了~

看照片就覺得這很適合帶女兒來,她一定會很開心,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

 

 


🏷 Rosaceae 房型

價格有點忘了 三千多左右 有點忘記了!

總之CP值很高~

 

 

 

 

官網:http://tuscany.tw/

FB:https://www.facebook.com/托斯卡尼/

🔍 托斯卡尼 · Tuscany Resort

📍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3號

☎️ 088861283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幫我按個讚屏東墾丁|超大草原還有可愛動物/親子民宿推薦/漫步酒莊/托斯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