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4.JPG

Najell Original V2嬰兒揹帶,這次要來推薦新手媽媽必備的嬰兒多功能式揹帶

有5種背法 0~6個月 新生兒式揹法、單腰凳式揹法、腰凳式面對面、腰凳式面向前、腰凳式後揹法

有經過 美國國際髖關節發展不良協會認可,這揹巾有符合嬰幼兒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我覺得很安心!

從出生就可以開始用,一路用到36個月!揹巾設計很有質感,重點是單手操作簡單容易

獨家首創磁扣+腰凳設計,一碰就自動扣上,搭配腰凳使用,背起來更輕鬆更省力!

坐得舒適的背巾,寶寶開心媽媽也開心😍 這款爸爸背也很好看呦!

推薦給還在尋找好用背巾的新手爸媽~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1025.JPG

▲ Najell Original V2嬰兒揹帶,獨家首創磁扣設計,一碰就自動扣上,磁力很強,完全不會脫落!

單手可操作,照片是示意圖,扣環上的綠色按鈕,雙邊按壓,兩邊接近就會扣上,真的超省力!

之前買過一款背巾,需要先解暗鎖才能解開背巾,有時候帶寶寶已經手忙腳亂了,一個人真的解不開,很不方便....

直到換了這款才知道,相見恨晚!!!

 

IMG_1199.JPG

▲ 妹妹用Najell Original V2的嬰兒揹帶,背著都很有安全感~

腰凳式面對面背法,減輕揹負時的重量與壓力,可隨時觀察寶寶的狀態

同時也能增加寶寶的安全感!

現在她只要看到背巾放在沙發上都會跑去拿!!拿著要我帶她出門,真的超可愛的😍

看得出她對背巾很滿意,其實是因為她想出門😂 

 

IMG_1023.JPG

腰凳式面向前,爸爸自己單手操作超方便

妹妹現在快10公斤了!都換爸爸揹她😂

可以跟寶寶一同感受外面的世界與環境 接受更多感官體驗!

 

IMG_1022.JPG

▲ 出來玩真的很開心!每次要帶小孩出門,都要準備好多東西

準備好要出門,最後要把小孩背上,都希望能迅速穿好背巾

這款單人使用操作方便,經典設計款!實用兼具時尚💯

 

IMG_1021.JPG

最最最最最棒的部分就是秒吸磁扣,磁吸式扣環真的超便利,用過就回不去了!

 

IMG_1018.JPG

IMG_1017.JPG

揹巾設計質感現代北歐風格!揹起來超好看,連爸爸背都好看

我選拿鐵杏色,實體真的很美,很像現在流行的奶茶色,配上皮革LOGO!質感爆棚~~

 

IMG_1020.JPG

腰凳式後揹法,一人也可以輕鬆後揹寶寶!

後揹寶寶也很舒適~很開心

 

 

IMG_1027.JPG

IMG_1026.JPG

單腰凳式揹法

寶寶六個月大,慢慢會認人,有段時間特別黏我,可以用單腰凳式揹法

使用腰凳照護寶寶更讓媽媽更省力,寶寶可以依附在媽媽身上!

讓媽媽手不再復發!!而且寶寶長越大體重越重,這樣背起來省力很多!

腰凳上還有設計防滑面!太貼心了

 

 

IMG_1015.JPG

IMG_1014.JPG

▲ 妹妹一臉就是想賴在身上的表情!

 

 

IMG_1013.JPG

IMG_1012.JPG

▲ 揹巾還設計了隨身收納包,可以直接固定在揹巾上

也可以拆下來當作包包內的分隔收納袋

 

IMG_1016.JPG

 

 

IMG_1042.JPG

IMG_1043.JPG

▲這揹巾還有個貼心小設計,腰帶過長的部分可以收納

不會垂釣長長的腰帶 收納起來簡約很多!

 

IMG_1011.JPG

揹巾材質非常重要!因為嬰幼兒天生體溫就比一般人還高

妹妹跟我都超級怕熱,若要揹著她出門一段時間,一定汗如雨下

所以一定要選對材質,Najell Original V2嬰兒揹帶材質 是3D透氣網眼設計

透氣不悶熱,寶寶揹久了也不會哭鬧💯

 

 

🔍 Najell Original V2嬰兒揹帶

[ BABYGARDEN ]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官方IG
 

IMG_1746.JPG

疫情嚴峻的時候只能揹妹妹在頂樓散步😂😂😂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