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5.JPG

▲麥當勞難得出新的醬一定要試試,每次來麥當勞一定會點一份麥克雞塊!

這次麥當勞跟韓國BTS聯名的雞塊餐,只賣短短20天 想吃要把握啊,其實我只是麥克雞塊迷😍

純粹是想試試這個醬,還有這包裝真的太夢幻了,這粉紫色美炸了,美到都想把盒子留下來做紀念😜

 

 

IMG_1076.JPG

▲🏷 BTS套餐 $155

10塊麥克雞塊 中薯 中杯飲品

醬料3選2 甜辣醬/肯瓊醬/糖醋醬,甜辣醬跟肯瓊醬都是韓國直送!!

這包裝真的好美,好希望以後都換這個紫色的包裝😍 那我應該會更常吃麥當勞😂

 

IMG_1077.JPG

 

IMG_1078.JPG

肯瓊醬(紫) 沾第一口超像某款漢堡醬

第二口也是想到勁辣雞腿堡?  這個醬帶點奶味 辣度很夠 很嗆辣🌶️

甜辣醬(粉) 有點像愛之味甜辣醬 偏甜一點點 兩款將都不錯吃

結論是 我覺得還是糖醋醬最對味😂  

 

IMG_1079.JPG

▲ 兩個新醬比起來我更愛這個多一些~~~

 

IMG_1080.JPG

📅 6/9-6/29期間限定呦

🔍 #全台麥當勞

📣 #Ubereat / #FoodPanda #歡樂送 同步開賣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