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9.JPG

我跟老公本來就有打算結婚生小孩,也一直在研究要生什麼星座的寶寶跟我們比較合~

老公天蠍座 我雙魚座 本來就是天生一對,所以我選了三個我想生的寶寶星座 雙魚 巨蟹 天蠍

這三個星座都是水象星座,生活起來應該會比較合適一點!

 

IMG_5179.HEIC

前幾個月去探望朋友生下小孩,在門口遇到好多發傳單的全部都帶回家以後發現這張~

開始研究這神奇的輪盤,上面顯示懷孕的整個週期,40週內每週寶寶的大小跟情形!

輪盤上也有寫受孕時間,轉盤轉一轉最快可以生明年的雙魚寶寶~

我的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剛好在6/6,轉盤轉到的位置是3/12,就是雙魚座!

我們在六月經期走後來試了!沒想到一次就中~

 

IMG_5266.JPG

另外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生男生女,因為我們兩都想生女兒!覺得女兒比較可愛又貼心❤️

先說我們以下說的方法只能提高機率!提高機率!提高機率!而已,沒有說一定可以生出女兒~

 

我們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做了點功課😍

生男生女秘訣參考  https://kknews.cc/zh-tw/baby/al89r56.html

裡面有很多種方法,但我們只特別選在排卵期前做~ 其他部分順其自然!

我們在排卵期前兩天做,請老公在做的前一天先自己清空精子!因為....

Y精子(男) 遊動速度快 生命周期短 適合鹼性環境

X精子(女) 遊動速度慢 生命周期長 適合酸性環境

 

因為排卵日前陰道呈現酸性,適合壽命較長的X精子存活到排卵日當天,比較有機會與卵子結合,就能提高懷女孩的機率

讓不耐酸的
Y精子就會逐漸失去活力而且Y精子生命週期比較短.相對耐酸的X精子到達子宮較多.進而懷女寶寶的機率就會被拉高

但是這個方法有但書!就是自己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是什麼時候~

像我經期很準時28天,排卵期剛好是14天!提前兩天做就成功💯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經期時間不同,沒有適用所有人!

朋友有跟我分享過他一直以為自己排卵期是第十四天,但努力了一年多都沒有消息!

最後是靠量測一整個月基礎體溫才知道自己的排卵期是何時~以上分享給想懷孕的媽咪參考~

懷孕真的很辛苦,沒想像中簡單!祝各位辛苦的女生所有事都能如妳所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