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1.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好像都比較常在家吃飯!

上次發在IG限時動態上,很多人敲碗的義式雞腿排食譜👇🏻

終於找時間寫好了,超簡單的做法只要20分鐘~氣炸鍋也能用呦😋

 

IMG_5499.JPG

▲ 這去骨雞腿排是costco買的 一包大概2~3片 總共6包,價格也很實在!

這次拿來做義式雞腿排😍 醃肉準備材料:

雞腿排先用水清洗過 加點橄欖油、迷迭香、蒜末、黑胡椒、些許鹽巴

或是義式綜合香料灑一灑就好😂 一樣的做法可以做雞胸肉呦!




IMG_5500.JPG

▲ 加入以上材料之後,要幫雞腿排按摩一下

讓它入味,也讓那些調味粉均勻的附著在雞腿排上!

 

IMG_5501.JPG

▲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種一盆迷迭香!我的迷迭香就是現摘的!

自己種的比較安心~ 隨時要吃隨時都有,超級方便~

 

IMG_5502.JPG

我會放隔夜比較入味~ 加橄欖油是讓肉外層表面有油包覆

這樣不管是水煮肉或是煎肉 雞肉本身的肉汁比較不會散失

吃起來會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試過很多次了!一定一定要加點油!

 

IMG_5503.JPG

▲下鍋煎就不用另外放油了 將雞腿有皮的那一面先煎

煎至金黃色再翻面 翻面繼續煎 可以在沒有雞皮那面多劃上幾刀

這樣受熱面積變大 可以更快熟~ 煎至雞肉熟了為止 就可以上桌囉

氣炸鍋也能炸 而且比煎的還不油 200度15分 翻面再炸5分鐘~


 

IMG_5504.JPG

▲可以多炸個幾分鐘 雞皮會變脆呦~超級好吃🤤🤤

💬全台好市多皆有販售 🏷 卜蜂冷凍去骨雞腿肉 $495

 

 

🔍 好市多Costco 北高雄 (大順店)

📍 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1號

🕒 10:00–21:30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