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星期六 日連兩天加班

這裡簡直是個坑⋯⋯

只希望早點回家 天氣真的冷的受不了😷



12/11

我在金門了!

希望同事能早日康復,我已經想家了~

 

12/7 

老闆說:

你準備好了嗎?

我說行李放在那邊放很久了!!

就12/11要出發了~

 

11/23

一天拖一天😂

 

11/17 

早上聽到公司同事出車禍了

肋骨斷了三支要從金門回台灣開刀養傷 

 

建築師問我之前品管證照是不是拿到了

我說對阿 上個月就拿到了....

他接著問 要不要去金門......

我說我回家問問 

結果下午就說 叫我先去看看 哈哈哈

 

覺得很玄 上個月剛拿到證照 這個月就要用到  一點點成

 

目前

一切未知數....

我只擔心我的紛絲~~ 

不知道寫金門食記 遊記 有沒有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