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的紙鈔玫瑰禮盒 好多人都喜歡這樣的分享 今年來分享現在最紅的 有錢花蛋糕✨

花店光一個工本費都要兩千起跳(不含紙鈔呦) 自己做的省錢又更有心~媽媽超喜歡❤️

難得沒有說為什麼不是藍色的鈔票😂 可能三層蛋糕有收買到她的心❤️

這次母親節直接不用買蛋糕 因為禮物就是蛋糕 一次滿足😍

 

 

 

紙鈔蛋糕  準備材料&工具:

A3牛奶板、紙鈔(第一層x12張/第二層x18張/第三層x24張)、乾燥花花材、透明蛋糕盒子( 6寸 3層的 尺寸:22x22x32cm )、

緞帶、燈串(可有可無) 剪刀、美工刀、熱熔膠、雙面膠、膠帶、尺、圓規

 

 

作法:

圓柱體第一層 半徑3公分(頂層) 圓柱體第二層 半徑5公分 圓柱體第三層

半徑7公分圓柱體側邊寬度7公分步驟請參考影片 若有不懂的都可以留言

或是直接私訊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