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5.JPG

用大量的70%黑巧克力製作,生巧克力蛋糕 無添加任何麵粉

加入些許的白藍地酒提味🍾 真的是超級重磅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上層淋上巧克力醬美到不行😍 還灑上金箔粉點綴 質感超讚✨

 

IMG_7884.JPG

IMG_7883.JPG

▲ 金色外包裝再綁上金色蝴蝶結 很適合當彌月禮 整個很高級🎀 

找彌月蛋糕的孕媽咪 可以試試!

 

IMG_7886.JPG

▲🏷 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 $398

巧克力香濃極致 口感超扎實,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充滿在嘴裡 

巧克力有點微苦甜 濃郁無比 🍫 #巧克力控必收藏 

 

IMG_7887.JPG

IMG_7888.JPG

 

我自己是加了香蕉切片一起吃,濃郁的巧克力配香蕉根本是絕配

讓蛋糕又多了一種風味 超好吃😋

💬白蘭地作為調味,製作過程中大部分已揮發~孕媽咪不用太擔心😉



IMG_7889.JPG

 

▲ 📣現在憑——————

孕婦手冊(懷孕32週以上)寶寶出生一個月內(出生證明)

都享有彌月蛋糕85折試吃優惠喔~

 

🔍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tw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