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9.JPG

懷孕期間從初期到後期 睡眠是非常重要!過了三個月後肚子開始慢慢大起來

真的非常需要一個孕婦枕來支撐著肚子Hugsie孕婦枕支撐著肚子,抱起來也很有安全感,真的讓我睡得很安穩~

大家都說小孩生出來就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睡覺,所以孕期一定要睡好,自從有了Hugsie孕婦枕真的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

寶寶出生後還能繼續使用,真的很值得購入阿!真心推薦給懷孕的媽媽❤️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7139.JPG

▲ 關於孕婦枕... 我爬了好多文也猶豫很久,最後選擇 台灣品牌的Hugsie孕婦枕

專為孕婦睡眠需求所設計的側睡枕,這款孕婦枕符合人體工學還有多種使用方式

還有寶寶出生後,哺乳或是哄寶寶睡的時候都能用到,一顆抵過好幾顆枕頭~實在很方便!

只要再多購入一個寶寶的秀秀枕套,寶寶就能乖乖睡在上面,光想就覺得療癒😍~

 

IMG_7135.JPG

▲ 官網上各種不同的圖案,還有聯名系列都好可愛,最後我選了 涼感森林防蟎款!

因為我本身鼻子過敏又很怕熱,懷孕之後體溫更高!猶豫了好久覺得這款最適合我~

 

IMG_7134.JPG

包裝內還有附說明書,這孕婦枕真的很厲害,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符合孕婦人體工學的設計,還有八種不同的使用方法,想怎麼躺就怎麼躺~ 

隱藏式的拉鍊設計,枕頭套可以拆下來清洗,枕頭內的填充物彈性超好

剛從袋子拿出孕婦枕,摸到這材質!!! 超級滿意~ 

 

IMG_7136.JPG

▲ Hugsie孕婦枕的涼感材質真的好好摸,非常柔順~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IMG_7143.JPG

IMG_7142.JPG

▲ 從懷孕中期就可以這樣抱著 Hugsie孕婦枕 ,手的部分可以環抱上方,大腿也能夾著比較大區域的部分

這樣一來全身的肌肉都能得到放鬆,整個抱起來很有安全感!不得不說比抱老公還舒適😂😂😂

 

IMG_7144.JPG

▲ 懷孕後期這樣抱著 肚子碰在孕婦枕上也給了我跟寶寶很大的安全感!

 

IMG_7141.JPG

Hugsie孕婦枕 真的有好多種躺法,背撐是我覺得超舒係的用法之一~

柔軟有彈性的枕頭支撐著背部和腰部,本來就腰痠背痛的情況瞬間舒緩許多😍

 

IMG_7146.JPG

IMG_7148.JPG

▲懷孕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坐在電腦桌前,不用幾分鐘肚子就會有很緊不適感....

把孕婦枕當靠枕還有電腦桌用,讓自己坐得舒服還能繼續用電腦工作,真的是孕期不可或缺的好物!

 

IMG_7140.JPG

IMG_7147.JPG

▲ 我還會把孕婦枕 立起來當靠枕真的很舒適~ 枕芯台灣製A級彈性棉填充抱枕,支撐度超棒~

涼感材質躺久了也不會覺得熱! 睡前都這樣躺著滑手機滑到想睡😪

 

IMG_7145.JPG

▲ 懷孕中後期,下肢水腫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每晚都要記得抬腿~

孕婦枕對摺拿來抬腿用!也很方便~ 真的一顆抵10顆😂

 

IMG_7150.JPG

▲平常當靠枕,兩個人一起靠著也很舒服~真的大推Hugsie的孕婦枕!

IMG_3738.JPG

▲去月子中心也把Hugsie孕婦枕 一起帶去😍 睡覺真的不能沒有它!

 

IMG_3737.JPG

IMG_3736.JPG

▲產後大家都說要躺在床上,能躺就躺,不然以後老了會腰痠,沒有Hugsie孕婦枕 真的會有點不習慣😂

 

IMG_7137.JPG

IMG_7133.JPG

IMG_7132.JPG

▲ 這次訂購的時候也一起購入了寶寶的秀秀枕套!

期待寶寶之後躺在上面的可愛模樣~ 也讓枕頭的使用CP值又更提升了😂

(當了媽之後都會默默的精打細算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賢妻良母代表吧!😜 )

 

IMG_7131.JPG

▲套上寶寶的秀秀枕套,就變成安撫寶寶的神器,好期待😍

 

 

想體驗實體的孕婦枕,可以到官網搜尋離家最近的門市體驗看看!

線上也能選購多功能、高CP值的孕期好物 👉🏻  https://hugsie.com.tw/shop/

🔍  Hugsie 孕婦舒壓側睡枕

FB:https://www.facebook.com/hugsie2014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