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JPG

自己的孕婦婚紗自己拍!省錢又好看~😍

 

IMG_9282.JPG

不得不說自己拍婚紗照就像在打仗一樣,但看到成品後,一切都很值得!

可以保留所有的原檔,而且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愛拍幾張就拍幾張,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雖然要做一些前置作業,找拍攝地點,妝髮等等.... 然後老公一人當多人用超級辛苦💦

但一起完成孕婦寫真非常有趣!特別有成就感,讓我覺得自己特別幸福~💗

 

IMG_9281.JPG

▲ 尤其是最後成品不用跟婚紗公司在那邊選幾張幾張,多選一張還要多加錢~毛片還不給...

對於我會修照片的人,真的不太能接受!但沒辦法只能怪自己蠢,去婚紗展看第一家就簽約了!夠蠢了吧~

一直很後悔花了6.7萬塊結果都在棚內拍攝!所以才會有想要自己拍的念頭~

這次懷孕就跟老公說 不然我們自己拍~反正我是主角 你就負責拍照就好😂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老公一起入鏡 這樣才圓滿😍😍😍

 

IMG_9280.JPG

▲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人的孕婦寫真,然後截圖下來~

拍攝的當下拿給老公看,看說我想要這樣拍,再請他引導我然後拍照!

其實真的不難😂😂😂 但婚紗照可能就真的不能這樣搞😜

 

IMG_9279.JPG

▲ 我喜歡的孕婦婚紗 就是背景簡單~最好找的就是民宿的透紗窗簾,那種唯美感就會很加分!

我問過攝影棚的價格,一小時$3500,都是很基本的價格~

對於我們而言一小時真的太趕了!拍不到什麼東西,而且我們平常也不是專業拍攝人像的

一定需要花更多時間揣摩或是多按幾張快門.... 租攝影棚至少要花2~3小時才夠吧!

但要花$3500 不如出去玩兩天一夜住一晚還比較實在!你們說是不是....划算很多啊~~

 

IMG_9277.JPG

▲ 家人知道我今天要住墾丁,他們也開了一台車說要當天來回~

說要來民宿看一下,順勢的請他們幫我們拍合照!(我有自己準備腳架&快門線要自己拍攝)

老公把相機數據都調好,教妹妹怎麼按快門,馬上有了現成的攝影師😍

如果他們沒來,合照的部分可能會有點不太順利,所以自己拍婚紗照的部分,還是需要請一位朋友協助拍攝!

(協助的人可以找家人最好,因為比較好控制,懷孕的肚子被看到也比較不會害羞)

 

IMG_9276.JPG

▲ 這是媽媽在旁邊幫忙側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

捧花也是我當初結婚的捧花而已,自從懷孕之後真的變得很省

因為省起來的都是要拿來養小孩,買寶寶的東西😂 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IMG_9278.JPG

IMG_9275.JPG

▲妹妹也是拍得有模有樣的~😂

 

 

▼ 以下都是成品照😍😍😍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 照片我只有調色調 身形的胖瘦我沒有修圖.....因為我不會修!

還好整個孕期我沒有胖太多,不然可能就不能看惹😢

 

IMG_0057.JPG

 

IMG_0056.JPG

 

IMG_0055.JPG

▲ 我的獨照都是老公拍攝的~~好喜歡這樣自然的笑!

 

IMG_0042.JPG

▲ 合照的部分就請來探班的家人幫忙拍😍

至於畫面的構圖都是我自己做功課,然後給妹妹看範例照片

然後跟著擺拍~ 真的非常滿意❤️

 

IMG_0043.JPG

▲當然前一週我也有安排去給專業的拍孕婦寫真~不過那是月子中心送的!就只送一張~

雖然只送一張,我還是去了!算是去那邊練習擺姿勢,順便去看看攝影師都是如何引導的!

 

IMG_0044.JPG

▲ 我們看起來很溫柔😌 真的越來越期待小寶貝的到來~~

下次是不是要挑戰全家福 自己拍😜😜😜

 

IMG_0045.JPG

▲ 照片調色完再加上英文字,是不是有更專業的感覺😍😍😍

 

IMG_0046.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合照!因為有寶寶的超音波一起拍~更有Feel了!

其實可以多準備一點道具,例如:寶寶的衣服、超音波照片或是娃娃、捧花!都能讓照片更有感覺~

我其實有帶寶寶衣服 但追著夕陽的拍攝 真的太趕了~也想不到如何擺拍,就作罷...

 

IMG_0047.JPG

▲ 真的是辛苦老公了😍😍😍

 

IMG_0048.JPG

▲ 我們後來還跑到戶外拍,還好當天溫度不會太冷!還有夕陽☀️

 

IMG_0049.JPG

▲ 當下就覺得自己有穿衣服,但不知道這麼透明@@!

想拍美照就要放得開😂😂😂 站在民宿的走道上拍,真的有點害羞,但為了美照一切都值得~

 

IMG_0050.JPG

▲ 這張唯一的缺點就是老公沒穿鞋😂  外拍記得要穿鞋!

因為我的婚紗夠長 看不出來😜

 

IMG_0051.JPG

▲ 這張是老公最滿意的相片,不過他還是一直懊悔著每有拍到夕陽的星芒.....

我跟他說沒關係,下次再改進😂 還有下次嗎😜

 

 

 

先整理一下我自己拍婚紗的花費!

🏷  民宿住一晚 $4982 🏷 禮服租借 $2500 🏷  植睫毛 $1100 🏷  洗頭 $250 

首先我覺得住民宿真的很省,下午三點開始入住,就可以開始拍攝了~

動作快可以鬆下午三點拍到六點 三小時如果在攝影棚拍就要一萬多元!

民宿還可以住一晚,還附早餐,當作兩天一夜小旅行,是不是很讚💯

至於妝髮的部分我有先找過當地的新娘秘書,單一妝髮報價$3800!!! 覺得好貴 只為了一天妝髮😨

我後來算一算我去燙個捲髮$2000,再個植睫毛$1000,其餘妝感自己簡單化一下就很可以了!

捲髮可以維持好幾個月,植睫毛也能維持三個禮拜,怎麼算都划算!

我的頭髮是當天早上去洗頭順便請造型師幫忙綁的~是不是很可以😍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