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0.JPG

#茄萣區 人氣排隊美食✨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在排隊

週末去買鹽酥雞的時候,買了一塊試試 老公吃了一口後說:「這買一塊不夠吃啊!」🤤

實在是太酥脆了,每吃一口讚嘆一次,真的要大推給大家😍😍😍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7734.JPG

位於 #真好味鹽酥雞 旁的胡記抓餅大王 

 

IMG_7733.JPG

IMG_7732.JPG

 

IMG_7731.JPG

 

▲ 純手工製作的天津抓餅 口味獨特,油煎的抓餅 煎熟後 先用紙巾吸油,

加蛋加菜後 還會再吸一次油,真的沒看過哪家抓餅這麼搞工的!!!

不油膩又超級酥脆的口感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重點是一片才$30元而已~



 

IMG_7729.JPG

▲ 🏷 香酥抓餅 $20 🏷 加蛋 $10

每一口都是 喀滋喀滋的聲音 外酥內軟 超愛這極酥脆的口感~加蛋的還有新鮮白菜 淋醬油跟辣醬油

再撒上一點點胡椒粉 味道超讚💯  完全完全不油膩 真的有夠好吃😋

難怪每次都這麼多人在排隊  下次要帶公婆一起去吃看看😍 

💬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不油的抓餅 紙袋上也都沒有油膩感 很不可思議!

 

 

🔍 #胡記抓餅大王

📍 852高雄市茄萣區仁愛路三段30號

⚠️ 其他資訊下次再補

☎️    🕒    🚫週 公休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