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7.JPG

茄萣區 評價很高的鹽酥雞❤️ 第一次看很多人在排隊就查了一下

說是在地人必買的宵夜之一!!從下午賣到宵夜時段 常常要排隊~

老闆速度蠻快的 下午來不用等很久,這個鹽酥雞真的吃一次就愛上😍

雞肉新鮮外皮酥脆,搭配獨特的胡椒粉,真的越吃越刷嘴!一份根本不夠我吃😂 下次我要多點幾份

上次有吃地瓜薯條也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4394.JPG

IMG_4395.JPG

▲真好味鹽酥雞 位於茄萣區的仁愛路三段上,這裡算是茄萣最熱鬧的地方~

每次下午經過都好多人在排隊,那天好奇就查了一下評價,大家都說必吃,我就下車買了😋

 

IMG_4393.JPG

▲ 食材種類很多樣,感覺都很不錯~

 

IMG_4396.JPG

IMG_4401.PNG

▲🏷 鹽酥雞肉 $30

這家真的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鹽酥雞肉,炸得很酥脆 外表看起來炸粉裹很厚~咬起來其實很薄 肉很嫩很多汁🤤

每一塊都很大塊,有點像肉條那樣,不規則形,但是吃起來超爽的!再灑上老闆特製的胡椒粉 真的超級好吃💯

💬 我買兩份還沒回到家就吃完了.... 下次我一定要多買幾份😋😋  隔壁的抓餅感覺也很厲害,也很多人在排隊👍🏻下次再試試🤤


 


🔍 真好味鹽酥雞 ☎️ 07-7921507

📍 852高雄市茄萣區仁愛路三段30號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