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2.JPG

距離上次拍證件照已經是一年前,這次要換新身分證一樣選擇來這裡拍照

老闆的技術無庸置疑,評價也應該不用再贅述,但這次多了新服務!

有專業的彩妝師一對一服務,素顏也可以!!聽完超心動,馬上預約

不管是剛下班蓬頭垢面 或平常不會化妝都不用擔心髮型跟妝容,素顏帶著錢包來就對了!

老闆完全聽見不擅長化妝的我的心聲!攝影師專業快速成品包你滿意😍

下面連結式上次的分享 可以參考看看~

 | 高雄證件照推薦 | 一小時取件方便又快速/韓版證件照超美超滿意/拍攝採預約制/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4479.JPG

▲一回生二回熟,到達大樓以後找管理員說要拍證件照

管理員就會給你電梯磁扣了~老闆很貼心!依照磁扣上的指示就能到達了!

 

IMG_4480.JPG

▲門鈴旁有告示 進入前請先閱讀一下

老闆說:「提早5~10分鐘是最佳時機!」建議不要太早到,避免打擾到上一組客人呦!

 

IMG_4445.JPG

IMG_4444.JPG

IMG_4442.JPG

▲工作室環境非常寬敞 一進門就能看到專業的攝影棚及設備~

還有舒適的沙發區 整個環境讓人好放鬆!沙發很軟超好坐😂

 

IMG_4469.JPG

▲好喜歡這個清水模搭配工業風的電視牆~

 

IMG_4443.JPG

▲ 大頭照都是現場修圖 可以直接跟修片師討論細節~ 

 

IMG_4472.JPG

▲ 廁所乾淨衛生 老闆還貼心準備尿布台!

新手爸媽覺得非常滿意~大大加分💯

 

 

IMG_4456.JPG

▲拍照前 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照片用途~

證件照或非證件照的限制都不太一樣,攝影師都幫你貼心的歸類好了!

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IMG_4422.JPG

▲ 這次我們來拍證件照 老公選擇男生的方案A,我選擇女生的方案二

有更高需求的 例如空姐 就可以選擇方案三~

 

IMG_4446.JPG

▲ 剛到的時候會先拍一張 素顏照的樣子 等等可以跟完妝後比對~

老公選擇男生的方案A,從化妝到照片輸出 需65分鐘

適合給平常不會整理頭髮的人 我老公就真的很符合這個😂

 

IMG_4483.JPG

▲ 彩妝師這邊會先溝通 我們的需求 希望的膚色 眉型 還有髮型

也會先拍張照 素顏的狀態 然後開始化妝~ 一開始會先修眉

(老公的眉毛也很久沒修了!來這裡拍照專業彩妝師幫忙修 還省一筆修眉費用😂)

開始上底妝 畫眉毛 最後調整髮型,中途有什麼疑問或是需求都可以直接提出討論

然後修正,完成後就可以拍大頭照了~

 

IMG_4439.JPG

IMG_4440.JPG

▲攝影師會引導眼睛看的位置 笑與不笑都會拍照

 

IMG_4438.JPG

▲ 攝影師先經過初步篩選 選幾張不同表情 有微笑的 不笑的 笑比較開心的 給我們做選擇!

其實五張都蠻好看的💯  眼睛都很有神 最後老公是選一張看起來比較親切的😂

 

IMG_4464.JPG

IMG_4463.JPG

▲ 選擇完照片之後 攝影師會開始精修 不管是痘痘的部分還是疤痕 稍微美化一下~ 

 

IMG_4462.JPG

▲調整過跟未調整過的照片比對 真的差很多~~ 

 

IMG_4478.JPG

▲這張是剛到工作室拍的素顏照 跟完妝後經修好的成品照!素顏照看起來像是沒睡飽一樣😂

那個眼睛真的超有神!老公超滿意這次的拍攝~

 

IMG_4471.JPG

▲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輸出了~速度真的很快 又好專業!

我偷偷計時 整個過程大概沒超過一小時👍🏻👍🏻👍🏻

男生也想換張韓系歐巴的證件照 一定要來這裡拍~

 

IMG_4455.JPG

▲ 我也是一進門就先拍張素顏照 真的好不習慣出門沒化妝!

竟然要拍照......但其實我看過老闆粉絲專頁 大家都可以變美女 所以心裡是很放心的😂 只是不太習慣而已~

我選擇女生的方案二 化妝到照片輸出需要90分鐘 超級適合我 就是平常畫淡妝 但不喜歡濃妝的人~

 

IMG_4476.JPG

▲ 這個方案內容包含 底妝 修容 腮紅 口紅 修眉 客製眉型

基本眼妝部分包含 眼影 眼線 睫毛膏(沒有調整眼型呦 EX大小眼的部分)

老闆都寫得一清二楚 在開始化妝前都會先拍張素顏照 完妝後可以比對~

第一部會先幫我上化妝水 然後開始比對底妝的部分 彩妝師的部分很專業 黑眼圈也幫我遮得很完美 

過程中完全不馬乎! 我也順便修了眉毛 省了一次修眉費 真的覺得很超值😂

 

IMG_4475.JPG

▲ 再來就是我比較在意的部分 就是臉大 我說我沒有太多要求 就是臉要拍起來最瘦!

所以修容的部份,彩妝師都會再三跟我詢問 這樣看起來OK嗎?專業就是不一樣~看起來真的沒有那麼大餅臉的感覺😂

接著畫眉毛的部分,每個細節都是提前先討論好,畫完的時候彩妝師也會詢問 是否符合我希望的樣子~

如果覺得不行 可以當下反應 馬上調整,真的很讚👍🏻👍🏻

 

IMG_4474.JPG

▲再來就是 眼妝部分 先畫了眼線 眼影我挑了淡淡的粉橘色 最後刷上睫毛膏~

再畫上口紅&整理髮型就完成了!因為瀏海不夠長的關係會掉下來 有噴定型液做固定! 

 

IMG_4454.JPG

▲全部完成後 輕輕的移動到拍攝位置,彩妝師也會在一旁協助做細微的調整!

這次真的只要人到就好 妝髮一切都不用擔心~有專人處理 整個專業到不行💯

 

IMG_4453.JPG

▲攝影師真的很細心 拍照前一定把頭髮調整到完美狀態!

(我在家洗完頭也沒那麼順過😂)

 

IMG_4452.JPG

IMG_4451.JPG

IMG_4450.JPG

▲ 看起來有點僵硬的我 攝影師會引導我:「笑多一點然後不能露齒笑」「笑開心一點」「給我一個不笑的表情」

各種表情都會拍幾張 很快速的拍了幾張 就完工了!拍攝過程完全不用五分鐘~超迅速~

我很放心,因為上次有經驗了~攝影師夠專業 根本不用拍太多張😂

 

IMG_4449.JPG

▲ 攝影師一樣會先做初步篩選 挑了五張不同眼神跟表情地給我做選擇!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同 有的看起來嚴肅 有得看起來親切~ 每張表情都不太一樣~

唯一一樣的是....每張看起來都很美😂

 

IMG_4457.JPG

▲挑選照片前也可以參考這張 攝影師特別製作的 如何挑選照片~

眼睛該看哪裡,其實拍照的時候攝影師都會指導!

 

IMG_4447.JPG

▲ 選擇完照片以後 可以挑選膚色 看你想要偏黑還是偏白一點 或是適中!

我個人皮膚偏黃 所以特別喜歡自己白一點的樣子,膚色的部分都能在做調整~

回想起以前拍大頭照 完全沒有這些選擇啊😂  老闆真的專業的讓人佩服💯

 

IMG_4461.JPG

▲看到自己的大頭在電腦螢幕上 真的有點害羞😳.......

攝影師會開始調針對臉上的各個細節作調整 其實我皮膚也蠻好的(自己說😂)

 

IMG_4448.JPG

IMG_4477.JPG

▲這是素顏的前後對比......... 人果然還是要化妝才能見人啊!!!

 

IMG_4473.JPG

▲這是我選的照片 修圖前跟修圖後的前後對比~

專業修圖果然不一樣!臉看起來瘦超多的😍😍😍

 

IMG_4460.JPG

 

 

IMG_4441.JPG

▲攝影師還準備了服裝儀容攻略給大家參考!

 

IMG_4459.JPG

▲輸出格式(照片尺寸)

這裡每種尺寸應有盡有 如果要多洗一組 也只要加價$60元 真的不貴!

 

IMG_4470.JPG

▲ 真心覺得 比第一次拍得還美,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手殘不會化妝也不會修容吧~

所以臉看起來瘦很多😂有興趣看我胖臉的可以參考上次的文章

 | 高雄證件照推薦 | 一小時取件方便又快速/韓版證件照超美超滿意/拍攝採預約制/大頭大頭拍照不愁

 

 

IMG_4468.JPG

IMG_4467.JPG

▲ 我洗了 一吋半身、兩吋半身、兩吋大頭 這都是平常比較常用到的~

還在猶豫要去哪裡拍大頭照的 直接選這家就對了!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IMG_4465.JPG

IMG_4481.JPG

🔍 大頭大頭拍照不愁-證件照拍攝

官網連結如下 https://www.datouphotograp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i1592002/

 

📍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89號3樓

🕒 假日也有營業,請私訊粉絲團~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