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4.JPG

這次去 茶山部落 回程沒忘來看一下大埔最火紅的阿嬤~

在網路上都能找到 阿嬤罵髒話叫大家騎慢一點的影片 每看一次療癒一次😂 

這裡是多數車友一定會安排的一個休息站 雜貨店除了賣餅乾飲料以外,也有古早味紅茶、茶葉蛋

現在也建了公廁&觀景台 真的很適合在這停留一下 看一下阿嬤拍張照!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6742.JPG

IMG_6740.JPG

▲ 雜貨店應有盡有的 還有賣鐵蛋~

 

IMG_6743.JPG

▲剛吃完午餐下山的我們就買杯古早味紅茶 還蠻好喝的 甜度剛好~

順便帶了茶葉蛋 怕路途遙遠會餓到 也不錯吃😋

🏷  古早味紅茶 $20 🏷  茶葉蛋 $10

 

IMG_6741.JPG

▲ 阿嬤現在都站在門口當人形招牌 而且盛裝打扮 等著大家跟他拍照~

剛好看到路人找他合照 她會比中指合照真的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 可以去找他拍照 阿嬤拍完會跟你收$30元!不要太意外😜

 

 

🔍  阿婆灣

📍 606嘉義縣中埔鄉澐密戰備道路

🕒  07:00–20:00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