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70.JPG

這次朋友安排的兩天一夜,超好玩!整個行程安排不會很趕~

超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旅遊的好地方,這次真的很認真體驗大自然

沒有拍很多照片,簡單介紹給大家,沒拍到的就等你們親身去體會,推薦給大家!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6676.JPG

▲ 這次住的是 茶山95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Shan95hao

我真的沒拍多少民宿照片 連房間都沒拍 下次出去玩我會認真拍😂

免得要寫文的時候沒半張照片可以用....

IMG_6594.JPG

▲ 這是我們的行程表~但我們沒有照著行程表玩 主辦之前來過一次 知道大家都比較想玩水

所以直接跟老闆改行程!我們參加完導覽就去跳水了😂  想要深度體驗原住民文化的可以照著行程表玩呦! 

 🏷 套裝行程1人 $2700/2人房   🏷 套裝行程1人 $2500/4人房

我們是六對情侶 選的是2人房~

 

IMG_6843.JPG

▲這是私訊粉專 民宿提供的房間照片 房內沒有電視

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 但要自備牙刷牙膏毛巾跟浴巾!

 

IMG_6684.JPG

IMG_6686.JPG

IMG_6675.JPG

▲ 一開始會有當地的原住民解說 帶我們繞了一下茶山部落

茶山部落是以鄒、漢、布農 三個族群融合再一起!

聽完簡易的解說我們就迫不及待去玩水囉😂  還是動態活動比較適合我們😜 

 

 

IMG_6685.JPG

▲ 茶山裡唯一 一家 24小時7-11~

第一次看到😂 原來7-11也有出販賣機 蠻新奇的😜

 

IMG_6706.JPG

▲ 這兩天的交通工具就是這台改裝的發財車 非常的local 可以做12人左右~

大型敞篷車 大家一起坐的畫面很chill😌 

坐在車上 吹著山上的風 很涼爽~好想唱這首歌:「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猜對沒有禮物😂

 

IMG_6702.JPG

▲ 直接被帶到河邊跳水 有兩種高度 一個大約一層樓高 另一個大概兩層樓高

跳下去 非常舒壓~~~大家撲通撲通的跳下來 很有趣!

這個地方在哪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民宿的人直接帶我們來的!

他們會準備救生衣還有大塊浮板  不想跳的可以在旁邊戲水..... 

那天天氣不太好 後來下大雨 就回民宿洗澡了~

 

IMG_6707.JPG

▲ 洗完澡 接著教我們做竹筒飯 這是晚上的宵夜!

自己割竹筒 清洗乾淨再放糯米 記得不要裝太滿 米會不熟喔~

最後再放折竹葉塞進竹筒 放進鐵桶 晚上宵夜就完成了~

 

IMG_6677.JPG

 ▲ 這是餐廳 我們就住這樓上!

 

IMG_6660.JPG

▲ 接著吃晚餐~ 晚餐很豐盛 但我也沒拍到全部的菜色.....

每道都很新鮮很好吃,我給過!(我專業吃貨 可信度應該很高😜)

而且還有提供小米酒喔~~~無限暢飲 但我沒喝 因為我怕抓溪蝦會滑倒😂

吃飽飯約好晚上7:30出門抓溪蝦!

 

 

IMG_6679.JPG

▲ 記得要帶防水型的鞋子有包腳的最安全,沒帶也沒關係

民宿有提供一整籃的鞋子 可以找自己適合的尺寸換 鞋裡都很多沙 有潔癖的請自備!

因為溪邊碎石多怕刮傷腳 記得一定不要穿拖鞋呦!

 於是一群人又坐著大型敞篷車來到溪邊

民宿會發探照燈跟網子還有塑膠袋裝溪蝦!

 

IMG_6678.JPG

 ▲ 抓溪蝦的訣竅就是 去水流比較不湍急的地方 用探照燈照 會看到蝦子的眼睛會閃亮亮的

看到蝦先蓋住他然後 然後往自己的方向 拖拉起網子 應該就撈得到了!

不用擔心 民宿的人員會教你~ 我只是憑著我映像打一下😂

 

IMG_6708.JPG

▲ 猜猜哪一袋是我的......

第一張是朋友撈的 最後一張是大家撈的集合在碗裡的份量

其實還蠻多的😂 

 

IMG_6680.JPG

▲ 民宿會幫忙炸溪蝦 撒上胡椒粉之後真的超級好吃!新鮮酥脆超讚的!

 

IMG_6681.JPG

▲ 配上我們下午自己做的竹筒飯真的很美味!😋

竹筒裡的糯米飯有淡淡的竹香 米飯上還有一層竹膜 特別有風味~

 

IMG_6691.JPG

▲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桌遊 配著自己帶的酒&下酒菜~

 

 IMG_6663.JPG

 ▲ 民宿的老闆真的很熱情

還出了一兩盤烤山豬肉&牛排 碳香味十足 最後還有烤魚&香腸

我們真的沒餓到!😋

 

IMG_6682.JPG

▲ 後來回到我們住的二樓 繼續玩吹牛邊喝酒 玩到半夜兩點....

 

IMG_6661.JPG

▲ 前天晚上玩太晚 隔天起床連早餐都忘了拍!吃完早餐先做愛玉~

愛玉做完之後就回房換裝準備出去玩水!

(早餐大概就是清粥小菜那樣 還有吐司&香菇肉燥飯很好吃呦!)

 

IMG_6683.JPG

▲ 山上的天氣真的特別好~藍天白雲的外加滿滿的綠葉 光看心情就很好😊

準備出發去溪邊享受珈雅瑪天然SPA!

 

IMG_6658.JPG

▲ 民宿一樣會準備救生衣跟浮板 直接在溪邊體驗漂漂河

玩了幾次之後 民宿老闆說這是小朋友再玩的 你們還要玩幾次....😂😂😂

準備要帶我們去溯溪了~ 

 

IMG_6666.JPG

▲ 溪邊泡水真的很爽~~~ 記得要注意防曬喔!

還有這個部分建議穿深色衣服 用髒比較看不出來😂

一樣要記得穿包腳的鞋子~比較安全 因為踩在溪裡很多碎石很危險! 

 

IMG_6674.JPG

▲ 前往珈雅瑪天然SPA的路....不太好走~

這個部分也比較不適合太年長的人呦!有想安排的要在特別注意~

 

IMG_6657.JPG

▲ 沿著河床的石頭往上爬 很天然的 沒有什麼繩子可以拉

每一步都要走穩 注意安全呦~

 

IMG_6673.JPG

▲我真的是大步大步地在走 這大概是我整個年份的運動量了....

走在河中的照片都沒拍 因為不想要手機有什麼閃失😂

對了!可以建議之後要來得記得帶防水手機袋 可以掛在脖子上的更好~

這樣就可以拍很多照片了!

 

IMG_6672.JPG

▲ 這些都是民宿老闆幫我們拍的~

真的很舒服,越多人越好玩😍😍😍😍😍

 

IMG_6671.JPG

▲ 瀑布打在肩上的力道真的很夠力!真的是天然的SAP 超爽的~~~

  

IMG_6669.JPG

▲ 回程的時候走小路 沒有去程的懸捱峭壁 稍微安全一點

但要多動一動 因為蚊子超多~~

 

IMG_6667.JPG

IMG_6665.JPG

▲ 民宿老闆也準備好了一份烤肉~~ 超好吃!

而且能在溪邊吃到這烤肉真的好幸福啊😄  

份量不多 這只是讓大家塞塞牙縫的前菜而已~

準備回民宿洗澡吃午餐

 

IMG_6668.JPG

▲ 午餐也很豐盛 都是現做的 味道很棒 食材也很新鮮💯

 

IMG_6664.JPG

▲ 飯後甜點就是早上自己做的愛玉~

配上現擠的檸檬汁&黑糖真的很好吃😋

就這樣畫下這趟旅程的句點。  

 

IMG_6659.JPG

真心覺得這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 $2700還蠻划算的!

包住包吃三餐外加宵夜還有大型敞篷車帶你遊山玩水 安全設備也都有,真的很可以~

這是唯一一張網美照😂  說實話這裡真的不適合網美~ 但我不是!

我是野人 這種活動很適合我 只是很愛拍網美照而已😍  

 

 

 🔍  茶山95號客棧  ☎️  0937356215

📍  605嘉義縣阿里山鄉青山產業道路9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Shan95hao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