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5.JPG

繼去年來霧眉後 超級滿意眉毛從此沒再被笑過 真的都要感謝專業的Sunna老師

我不是一個很會化妝的人 又怕痛 謝謝媽媽推薦一個這麼紋繡的霧眉老師~專業又細心💯

這次我決定來做飄眉 因為這樣我就完全不用畫眉毛 每天起床都有超完美的眉毛!

做完的感想就是 我應該要早點做飄眉的才不會被笑這麼久😂 超級自然😍

 

💬霧眉初體驗&環境介紹     | 高雄霧眉 | 超自然韓式霧眉毛真的不會痛/無時無刻都美美的/Sunna 美妝紋繡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1922.JPG

▲ 這次我決定來飄眉,飄眉有仿真毛留根根的線條

跟我之前有為底色的霧眉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會更自然吧😍😍😍

飄眉前的自拍,請忽略我額頭上的安全帽痕跡😂😂

這篇文章完全沒有修圖喔!因為想分享最真實的樣子~

 

IMG_1926.JPG

▲  這次是第二次來給 Sunna老師 用眉毛~ 包含補色的話是第三次!

一開始老師會將所有用具都先用酒精消毒~ 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IMG_1935.JPG

▲ 還會介紹一下使用的工具,都是一次性的工具!

 

IMG_1925.JPG

 飄眉前 要先將眉毛卸妝,清理乾淨之後會幫眉毛去角質~

其實應該不要畫眉毛就直接來!省得再卸妝一次😂

 

 

IMG_2422.JPG

▲去完角質後,開始討論我適合的眉型

個人覺得上次霧眉的輪廓就很完美了!所以決定照原本的樣子去飄眉~

這次畫眉毛的速度超級快,平常都是依照霧眉的輪過稍微把顏色加深就行了!

 

IMG_2421.JPG

▲ 老師幫我畫完眉型之後,就將眉毛周圍的雜毛修一修!整個看起來俐落很多!

眉毛作得好就像女神!作不好就像蠟筆小新....就看你們要怎麼選擇

眉毛畫上之後會先幫我上舒緩膏,等等飄眉就不會痛了

 

IMG_1934.JPG

▲飄眉前 老師會跟我溝通操作時要用的色系,依據我的髮色和膚色建議使用亞麻深棕色 很自然的顏色!

 

IMG_1933.JPG

IMG_2494.JPG

IMG_1920.JPG

▲ 會先在眉型周圍做上記號,再用眉筆畫上仿真毛流的線條

之後用針片再劃開皮膚,(微微會聽到聲音,但是不會痛喔),最後再敷上色料~躺著太舒服我還一度睡著,真的是很放心給老師飄眉❤️

 

IMG_2427.JPG

IMG_2428.JPG

飄眉完成後,老師請我再次確認左右兩邊的眉毛是否對稱一致~

有沒有哪邊需要再修正的,我自己真的看不出來😂因為我真的不擅長畫眉毛...

 

IMG_1928.JPG

▲ 最後會做精修,整個過程真的能感受老師的用心及細心!

IMG_2420.JPG

▲ 老師有說:如果眉頭本身有毛者,想要比較自然的話可以選擇霧眉的方式,我也覺得這樣效果比較好~

 

IMG_1927.JPG

▲ 終於完成了~ 是不是很美很自然😍我超喜歡的!

 

IMG_1938.JPG

之前看過很多好友跟同事去霧眉...做完的前幾天都像蠟筆小新一樣

不然就像是貼了海苔片一樣(你們一定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次真的很自然,完全不像剛用好的樣子!!

 

IMG_6179.JPGIMG_6181.JPG

▲ 前幾天整理照片 剛好找到以前的照片

(現在看都覺得是個笑話!我以前怎麼敢出門啦....)

 

IMG_1936.JPG

▲ 最後會提供修護藥膏喔!提醒剛做完飄眉一個禮拜內要注意的事情例如避免泡溫泉,游泳,喝酒,~

因為我常敷臉,問了老師說:敷臉可以的,含有美白成分則需要在眉毛上貼著保鮮膜隔離就可以敷臉!

第一天洗澡要避開眉毛,先塗藥膏,洗完澡後再塗一次,幫助眉毛皮膚修復好!

 

IMG_1937.JPG

▲ 這樣的雙眼是不是更迷人啊~~~❤️ 老公也覺得飄眉比霧眉更好看更自然💯

 🏷 自然飄眉 $9000  🏷 自然霧眉 $7000 

眉毛有一樣困擾的朋友 可以直接私訊老師的粉絲專頁呦!

Sunna 美妝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Sunna/

 

IMG_5886.JPG

▲ 這是飄眉滿一個月素顏的樣子,眉毛的顏色 還有眉型真的很好看~

最棒的是這一個月都不用畫眉毛😂不知道省了我多少時間!

 

IMG_4639.JPG

▲最擔心夏天太熱會脫妝,飄眉後完全不擔心!

就算留再多汗都不用擔心眉毛不見!眉毛就是這樣有型😍 

下雨 出遊 懶人必備啊!素顏想完美👍🏻 就靠它💯 

 

 

💬對霧眉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上次寫的初體驗 

   | 高雄霧眉 | 超自然韓式霧眉毛真的不會痛/無時無刻都美美的/Sunna 美妝紋繡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a美妝紋繡造型美學/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na8930/

🔍 Sunna 美妝紋繡.造型美學 

📍 80283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50號 11樓

🚇 技擊館站 1號出口

☎️ 0953 677 092 🕒 09:00–17:00

line@諮詢👉🏻   https://lin.ee/hhwv6yT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