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7.JPG

那天約面交在台南,下班直接衝台南安南區,到這裡才臨時在路邊找晚餐

因為這附近太偏僻....沒幾家賣吃的,上網查不到什麼,在車裡往前看,剛好看到這家,沒查評價就吃了

沒想到這家超好吃!這鵝肉肉質很棒 超嫩很入味,我們還說以後有經過一定還要再來吃😋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9972.JPG

▲一般住家改建的鵝肉店,沒有菜單,就直接看牆上的價目表點餐~

 

IMG_9971.JPG

▲賣一般鵝肉跟燻茶鵝

原本要點鵝肉麵 加切一隻腿,後來老闆建議我們直接點乾麵,配肉吃就好~就聽老闆建議這樣點~

 

IMG_9978.JPG

▲ 🏷 鵝肉(秤重) $320

結果一大盤端上來,我們兩個大傻眼 份量超多吃不完

鵝肉超嫩超入味 沾醬一點點微辣 鵝肉沾一下很對味!

這太大盤兩個人根本吃不完...把剩下的打包隔天晚餐繼續吃.... 

 

IMG_9975.JPG

▲🏷 乾麵 $30

滿滿的肉燥還有一點豆芽菜&韭菜

麵條很Q彈 很像擔仔麵那種 味道不錯

 

IMG_9976.JPG

▲🏷 乾冬粉 $30

乾冬粉味道跟乾麵差不多 都很不錯

冬粉會越泡越軟 越入味~

 

IMG_9974.JPG

▲🏷 下水湯 $50

湯頭不錯 鴨胗口感也不會太硬 很好吃😋

 

IMG_9973.JPG

💬老公吃完說 又少一家好吃的店

因為想吃的話 要跑很遠很遠

我跟他說 明年拍鹿耳門煙火可以來吃😍 

 

IMG_9970.JPG

🔍 文慶鵝肉關東煮

📍 709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六段562號

#地圖只有地址其他找不到...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