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3.JPG

辦婚禮到底要花多少錢💰 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沒統計好⋯

我只知道 看到什麼都想買🥺  那天去逛乾燥花店 看到這個戒指盒

老闆娘說可以客製化 自己選喜歡的花色🌹 聽到客製化就訂了😍因為獨一無二✨

還沒拿到 就想好婚禮當天要用這個 裝我們的戒指💍 拍起來一定很美🤩 

總之所有的出發點都是拍照❤️ 就是為了讓整個畫面更完美😊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5857.JPG

▲ 一開始在店內 就跟老闆娘說想要綠色跟淺橘色的乾燥花

過了幾天之後老闆娘傳LINE回覆我 要給我看樣品

就如照片這樣~ 

 

IMG_5856.JPG

IMG_5855.JPG

IMG_5854.JPG

▲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配色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總覺得婚禮上需要再更繽紛一點 所以跟老闆娘討論 問他說 能不能改色

老闆娘沒有拒絕 這次我直接請老闆娘推薦 他說藍色跟粉紅色 會比較搭一點

我就交給專業❤️ 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 要重做💧

 

IMG_5941.JPG

▲過沒幾天老闆娘又傳照片來

看到照片馬上跟老公炫耀 就是這個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IMG_5943.JPG

▲ 🏷 客製化戒指盒 $850

結婚當天,看著戒指小天使拿著這超美的戒指盒 真的覺得非常滿意❤️

這戒指盒就是跟大家都不一樣 真的很推薦新娘可以去客製化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的花



IMG_5947.JPG

IMG_5945.JPG

▲現在這個戒指盒也沒閒著😬

擺在化妝台上超美 放著戒指💍也美 每天都被它美一次🤭 真的值得啦~

不管是放戒指還是戴戒指都能看到她美美的放在裡面 真的好滿意❤️

推薦給大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freedom.3/

🔍 Little Freedom / 麗坊手藝

💐 @littlefreedom_us

📍 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集盒)

🕒11:00–19:00 🚫週二週三公休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