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1.JPG

還記得第一次吃千層蛋糕 就是吃塔吉特千層蛋糕,大概是五年前台中朋友寄來給我的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千層,這次看到推出冬季限定-草莓多千層 立馬來試試😋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3786.JPG

▲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 包裝依然讓人有熟悉的感覺❤️

 

IMG_3785.JPG

▲ 刀子、紙盤、叉子都包裝在盒子裡面了~ 完全不佔空間的包裝! 

 

IMG_3784.JPG

 

IMG_3783.JPG

▲ 🏷 冬季限定-草莓多千層8吋 $890

收到就馬上開箱了,馬上拿到切一塊想品嚐,草莓也太大塊了,絕對不是那種切片的草莓還是草莓醬

是半顆草莓,而且還疊了兩層,草莓都超大塊的😍 給的超大方,邊拍邊流口水啊~~

草莓控的我忍不住邊拍邊流口水😂

 

IMG_3782.JPG

▲ 冬季限定的草莓千層,每日限量100組🍓嚴選大湖新鮮草莓產地直送

雙層新鮮草莓酸酸甜甜好滋味,層層堆疊的千層餅皮😋

搭配新鮮草莓果肉鮮甜飽滿又多汁,冰冰的鮮奶油有點冰淇淋口感

整體口感很有層次,讓人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3780.JPG

▲ 近拍一下草莓的剖面,草莓新鮮也很甜~ 鮮奶油的部分甜度剛好吃不膩,香氣濃郁很滿足!

 

IMG_3779.JPG

 

IMG_3778.JPG

▲爸媽剛好也來家裡,一起品嚐,大家都好喜歡這次的草莓多千層

愛吃草莓的你千萬不能錯鍋過😍 快上網訂購吧~

 

 

🔍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

官網: https://www.touche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dtaiwan/

📍 可用地圖尋找最近的分店 或是到官網訂購 ☎️ 05 557 1296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