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9.JPG

最愛的炸海鮮就是這家,去蚵仔寮必吃的美食❤️

雖然有點遠,偶爾真的會為了想吃這個炸海鮮,從市區開到蚵仔寮

吃多少夾多少 全部秤重🈵️ 超大一盒 兩個人吃很滿足炸❤️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2478.JPG

▲蔡 炸海鮮位於 蚵仔寮港觀光魚市旁的路邊,紅色招牌

每次來都很多人在排隊,不要懷疑 就是這家!從小吃到大的炸海鮮!

因為爸爸以前就在這附近的魚塭養魚,所以對這裡也很熟悉~

 

IMG_2476.JPG

▲各式各樣的海鮮都有~還有一些蔬菜、手工黑輪,選項真的超級多!

千萬不要都只夾一個,這裡不像一般鹽酥雞一樣,夾一個代表一份~

這邊就是 你想吃多少夾多少,全部都會分開秤重計費!

 

 

IMG_2477.JPG

▲ 我們那天是平日下班衝過去,謝謝老公下班很累了還載我去吃~

從鳳山開過去大概要40分鐘,尤其是下班時間更塞!但就為了吃這個!再遠都去!

 

IMG_2475.JPG

 

IMG_2474.JPG

▲🏷 鹹酥蝦、炸龍珠、銀魚、魷魚、螃蟹、魷魚鰾、四季豆、手工黑輪片 $240

我夾了快8-9樣,看起來不多,炸完直接用盒裝XD 超級誇張~

 

 

IMG_2482.JPG

IMG_2480.JPG

▲ 這家的海鮮都很好吃,沒有特別要推什麼必夾,就是你愛吃什麼就夾什麼~反正都好吃💯

 

IMG_2481.JPG

▲ 小時候真的有一段時期是吃這個長大的~~

市區好像沒看過這種炸海鮮~ 總之就是一定要收藏,有去蚵仔寮千萬不能錯過~

推薦給大家❤️

 

 

 

 


🔍 蔡 炸海鮮

📍 826高雄市梓官區港九街84號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