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0.JPG

預約等Sunna老師一個多月,終於輪到我來霧眉了~

這是我第一次霧眉,其實一開始真的很擔心很怕痛拖了很久才敢預約,但是媽媽做完很好看一直說不會痛,我才提起勇氣來!

做完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擔心全是多餘的!😂

霧完超自然✨ 不會像蠟筆小新,真的不會痛💯 真心感謝新秘Sunna老師超級有耐心~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5295.JPG

 

IMG_5296.JPG

▲ Sunna 美妝紋繡.新娘秘書  地圖直接搜尋這個地點就會到了~

我們開車來很幸運門口剛好有停車格,如果找不到路邊停車可以停對面停車場!

或是坐捷運也很方便,在中正技擊館站下車,一號出口出來往摩斯漢堡的方向走就會看到150號了!

進到管理室跟管理員說要用眉毛的,管理員會幫你通報,跟你說哪部電梯~

上樓Sunna老師 已經開門在等我了😂 

 

IMG_5285.JPG

▲ 老師是非常專業的 新娘秘書 一進門看到這些裝飾品就知道~

Sunna老師 已經15年以上的新秘資歷了,好多飾品都是他親手做的!手很巧~

有需要找新秘的可以參考看看,厲害了!

 

 

IMG_5284.JPG

▲ 那就直接進入工作室,準備霧眉囉

霧眉前當然要先拍一張before,做完才能有after可以比對呀! 只是攝影師 你也把我拍的太呆了吧....

那天有上妝,但眉毛的部分就是完全沒有畫... 沒錯,就是這麼稀疏稀少 左右還不平均....

我每次自己畫的眉毛都被家人跟朋友嫌到不行!!! 所以我只好不管痛不痛 還是要來霧眉!

 

IMG_5282.JPG

▲  進工作室的牆上就可以看到 Sunna老師 在醫美綉學院的結業證書,看完之後又更放心了!

 

IMG_5283.JPG

▲ 一開始 Sunna老師 會先幫我拍張照片,然後詢問我喜歡怎樣的眉型~

 

IMG_5281.JPG

▲ 我直接用IG給 Sunna老師 看我喜歡的眉型,稍微討論一下

老師說我喜歡的正好也適合我XD 所以沒有討論太久 就定案了~

 

IMG_5280.JPG

▲  Sunna老師 會先請我躺下,先幫我眉毛的部分清潔並去角質~

 

IMG_5279.JPG

▲ 然後開始幫我畫眉毛,邊畫的過程當中 會問我有沒有覺得哪裡要加深 或是寬度需不需再寬?

一開始就跟老師有個共識 所以畫起來也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老師很細心地會一直調整!

 

IMG_5278.JPG

▲ 畫完了右邊,換畫左邊,Sunna老師 也有刻意把眉尾畫細或加長 一點讓我比較看看

看我比較喜歡哪一種眉型,可以再調整,最後我們都一致認為右邊的眉尾偏寬一點會比較好看~

就決定了整個眉型~ 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跟細心,越畫越放心!

 

IMG_5277.JPG

▲ 畫完眉毛之後老師就開始幫我把雜毛修掉,是不是看起來很美~~~

眉毛就是一個人的神韻,真的跟沒有眉毛差很多!

 

IMG_5276.JPG

▲ Sunna老師 還拿了尺量測兩邊長度是否一樣長,真的超級細心~

 

IMG_5275.JPG

▲ 左右兩邊畫得差不多的時候老師拍了張照片給我比對,還幫我擠眉弄眼了一下,問我喜不喜歡眼尾拉高的那種感覺(圖一)

很顯然那挑眉不適合我XD 有點搞笑的感覺~

這當中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細心,在畫眉毛的過程當中讓我體驗了不同的眉型,也藉由這樣知道怎樣的眉型適合自己!真的很貼心!

 

IMG_5303.JPG

▲ 畫完之後我也自拍了一張照片記錄一下,等霧眉好在比較一下是否一樣~

那就準備要霧眉...說真的這當下有點緊張,因為真的很怕痛!!!

 

IMG_5274.JPG

▲ 再來就是先用記號筆作記號,在眉形的周圍畫點標記

 

IMG_5273.JPG

▲ 再來就敷舒緩膏了,冰冰涼涼的感覺,老師說:待會操作就不會痛了~

 

IMG_5302.JPG

▲ 因為真的很怕痛,老師讓我大概敷了40分鐘,平常一般人都敷30分鐘左右~

當下眉毛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所以才笑得出來吧!

 

IMG_5272.JPG

▲ Sunna老師 介紹了針頭都是使用未開封的針頭,還提供口罩給我戴,

因為過程當中手會觸碰到臉頰,然後冷氣房很冷帶著也比較好睡覺,看得出來老師非常的注重衛生問題!

從細節就可以看出來,真的很棒👍🏻👍🏻👍🏻

 

IMG_5289.JPG

▲ 等40分鐘之後就開始霧眉囉~

只有一直感覺老師的手勢在刺眉毛的動作,完全沒有刺痛的感覺!真的真的不會痛~

老師也有說,如果過程當中會痛可以馬上跟她說~

 

IMG_5288.JPG

▲ 就是這樣來回的上色乳,一點一點的刺進去!

 

IMG_5287.JPG

▲ 左眼右眼來回好幾次,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老師有說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不太確定每個人的皮膚吃色的程度,所以會建議先做比較自然的顏色!

回家觀察一下大約三個月左右,霧眉掉色的程度,如果想要深一點,在這三個月內都可以免費在補色或是調整~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才不會一下子用太深,就回不去,就算褪色偏淡也可以免費補~真的超讚!

 

IMG_5286.JPG

▲ 中間有感覺到微微的刺痛,因為舒緩膏退了,我有馬上跟老師反應~

她停止了動作,再幫我上了一次中途舒緩膏,又再等了3分鐘左右再繼續操作!

 

IMG_5297.JPG

▲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痛,因為老師會處理!真的是無痛霧眉~超級推薦!

 

IMG_5292.JPG

▲ 老師大約用好九成之後會請我坐起來,再照一次鏡子看看有沒有哪邊要再加強的?

不過我真的不太會畫眉毛,所以也看不出哪裡有差別~ 就安心地交給老師就對了!

 

IMG_5293.JPG

▲ 老師自己拍了照片又看了一下,覺得某些部分需要加強,又跟我講解了一下

我又躺下繼續補強~ 老師真的是屬於那種慢工出細活的,一筆一筆非常細心的話~才能這麼美!

 

IMG_5290.JPG

▲ 老師說:幫我使用的色乳前期和後期眉色落差不會太大,

所以建議不要霧得太深,少了尷尬期,我覺得也比較自然。

色系的部分有冷色調、中型色調、暖色調。

我選擇中性色調,之後退色較不會有偏紅或偏藍灰的色系。

這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IMG_5291.JPG

▲ 前前後後包含討論這流程大概有三個半小時左右,終於完成了~

記得要先吃飽再來霧眉優,不然肚子會餓!

 

IMG_5294.JPG

▲ 終於完成了,好喜歡這樣的眉毛,之前看朋友霧眉完超明顯的,像貼了兩片海苔在眉毛上,真的有點搞笑!

是後來看媽媽去用完回家,第一天就是這樣自然好看,才決定來老師這邊霧眉!

老師一直有再進修,下個月會去上海深造,回來就會漲價了,還好我提早預約了XD

全手工霧眉!費用的部分是$7000,3個月左右可免費調整補色!

想霧眉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真的不會痛推薦👍🏻👍🏻 

 

 

IMG_5304.JPG

我是2019/09/15來霧的,這幾天會再觀察,一個禮拜後再補上照片給大家看

花了$7000當然要好好的紀錄一下,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分享XD

如果要做飄眉的話 費用$9000~給大家參考

 

 

Sunna 美妝紋繡: https://www.facebook.com/Sunna/

 

IMG_6849.JPG

▲ 一個禮拜之間,眉毛因為在結痂...真的好癢!要忍住不能抓真的好痛苦~

 

IMG_6850.JPG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美美的❤️ 眉毛很自然!完全不用再畫眉毛!

想要在重就照著眉型補色就好,超級方便~ 霧眉真的是沒眉毛的救星啊~

 

 

2020/05 我來飄眉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文章

 | 高雄飄眉 |完全不會痛的自然飄眉/終於可以不用畫眉毛了/Sunna 美妝紋繡.新娘秘書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a美妝紋繡造型美學/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na8930/

🔍 Sunna 美妝紋繡.造型美學 

📍 80283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50號

🚇 技擊館站 1號出口

☎️ 0953 677 092 🕒 09:00–17:00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