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06.JPG

一直很喜歡這張 非常復古的我們 謝謝造型師給我們這麼美好的畫面 這當下我記住了~

喜歡我們拍婚紗當天的造型 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感謝造型師! 

莘婕 Cindy Makeup & Hair Stylist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4098.JPG

▲ 非常喜歡!非常喜歡!非常喜歡❤️ 我拍婚紗那天的造型師 莘婕 Cindy Makeup & Hair Stylist

真的 由衷感謝她 她真的把我每個造型都用得很美 每種風格都很不一樣

因為我對彩妝真的都不是很懂 第一次見面她有問我喜歡怎樣的造型!

我只給她幾個方向 就是要公主風 氣質然後自帶仙氣 就是要美~ 我真的有點不負責任.... 

不過這種事交給專業處理嗎 ~ 

她都是在做每套造型的時候跟我討論 每個結果我都很滿意

老公也說我很美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 我真的好愛這個造型師❤️

 

IMG_4097.JPG

▲ 她非常的細心 而且我一早還過敏 前天忘記吃藥 在化妝的時候一直流鼻涕

因為過敏發作 我內心超怕她生氣 因為她一直化妝 我一直流鼻涕....

她問了我的狀況 後來拿了她自己平常在吃得過敏藥給我

後來就舒緩症狀了 因為我當下很擔心 會不會因為這樣 要一直擤鼻涕 然後脫妝就變醜

謝謝她很有耐心 都沒有生氣 而且細心的照料臉上的每個部分 讓我自己看了也很滿意!

 

我總共有三套禮服 第一套有亮片的禮服 她問我想要用什麼飾品

可是我真的沒有做很多功課 也不是說放心造型師 只是因為真的太忙 沒時間好好做功課 就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那種概念

她問我那要不要這套戴皇冠 把頭放放下用大捲 走一種公主風 我當然馬上說好XD 因為那是我夢寐以求的~~~

真的很美~自己說好像有點不要臉 那你們看照片吧~~

(請忽略我一早 水腫的臉!)

 

IMG_4099.JPG

▲ 一種很典雅的公主風!

我~非~常~喜~歡~❤️❤️❤️

 

IMG_4096.JPG

▲ 老實說我真的討厭老公這套西裝 因為這不是我愛的顏色

但是他們說沒有其他套適合搭配我這套婚紗

最後這套我們只選了六張照片XD

 

IMG_4095.JPG

▲ 中午放飯的是侯還是覺得要自拍一下 

真的太美了~公主吃便當 不拍很可惜!

 

IMG_4094.JPG

▲ 第二套我們選了黑色 大家都好像很怕選黑色被長輩罵XD

不過我們有先跟家裡溝通就好了,就是他們都很開明!只要我們決定他們沒意見~

對了!我們沒有準備什麼安瓶,所以有跟翡麗買 好像花了$2500

兩個人都有上安瓶然後 我還多了一個奈米噴霧!定妝效果很好~

 

IMG_4092.JPG

▲ 我一樣不知道怎麼搭配 完全沒有想法 經過第一套之後 就百分之一千的放心

請她推薦給我 她原本說要梳頭油 但我還是有點害怕 她說那綁馬尾OK嗎?

我想像起來應該很可以吧~ 她就幫我把頭髮綁了簡單的馬尾 但是馬尾的細節都很到位

還有左右兩邊跟額頭上的瀏海 她都仔細的 一小撮一小撮 那樣幫我用電捲 真的超級細心

 

IMG_4093.JPG

▲ 還有在選耳環的部份 她給我看了很多復古款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 原本喜歡一個珍珠款 但因為是耳針就放棄了

就帶了一個亮亮的 也很浮誇也很適合!但過了不久 莘婕 走向我 說:「來 換這個~ 我幫妳改好夾式的了!」

我內心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但我還是忍住了~ 這個珍珠的真的很適合 看照片就知道了~

謝謝妳讓我們兩個都變得很帥氣很美麗 就像在拍雜誌封面一樣~

 

IMG_4091.JPG

▲ 這套就是復古的珍珠耳環 我們都超愛這款!因為更有FU~

 

IMG_4108.JPG

▲ 每套完妝後都會有人幫忙拍 定妝照!

但這張是老公拍的~

 

IMG_4107.JPG

▲ 兩個人超愛這套復古風~ 好像還蠻適合我們的!

 

 

IMG_4105.JPG

▲ 最後第三套 重頭戲的白紗 我完全沒有意見了~ 就讓妳幫我用吧!

莘婕 她幫我把頭髮盤起來 真的盤的很美!每一搓都是慢慢紮進...原諒我這個部分真的不太會形容...

因為這不是我的專業 但我就是一直看著她細膩的巧手 幫我變美麗~

我很少這樣一直說自己美 要也是別人說XD 但我真的很滿意那天的每個妝容

 

IMG_4104.JPG

▲ 因為我有自備一束乾燥花 莘婕 她的裝飾品真的很多 她竟然能找到一個跟我花束像是一組的髮夾

我真的要哭了.... 真的覺得她很棒~讓我拍婚紗的心情變得很好!

 

IMG_4102.JPG

▲我的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穿了全身緊繃的西裝還要幫我彎腰拍照 XD

就是這束捧花~

 

IMG_4103.JPG▲ 

( 其實原本很不好,因為我們原本約六月但今年不知道怎麼了狂下雨,

後來延期改到八月,要拍照的前兩天下午都有出太陽,原以為可以出去拍的說,

但化好妝了要出門 卻開始下大雨,所以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我們兩都會覺得花了幾萬塊卻都在棚內拍 很可惜 但也無可奈何

不過看到妝容這麼美 心裡真的舒服很多~ 照片成果也很滿意! )

 

 

IMG_4101.JPG

▲其實會很認真寫這篇也是心裡覺得有點可惜的部分

就是我婚禮當天已經找了另外一位新秘了,因為半年前就訂了,也已經付訂金了!

如果我還沒付訂金.......我一定找莘婕 !只好把她的好分享給有緣人~ 她的細心的巧手絕對值得妳一試!

IMG_7678.JPG

FB粉絲專頁 🔍  莘婕 Cindy Makeup & Hair Stylist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