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JPG

最近跟男友在籌備婚禮 才發現真的需要提早一年開始籌備啊~~😭

看時間上真的都有點來不及了 真的有點後悔沒有聽過來人的話!除非你想要簡單辦 隨便辦⋯⋯🤪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一個公主夢👸🏻 對婚禮幻想有很多夢幻場景😍 建議妳可以開始籌劃了 我是說認真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IMG_0034.JPG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中意的一家戶外婚禮場地💍仁欣莊園婚禮(仁新休閒農場)

也是近一兩年最新最火紅的戶外婚禮場所🥂 仁欣莊園婚禮位於仁武 距離交流道還蠻進的

距離交流道大概一公里 真的很方便 場地超大 也有提供停車場🅿️

 

IMG_0032.JPG

▲ 這是用全景拍的 那天有點陰天 所以會有點色差~😰

中間的步道走進去就右手邊那個像城堡一樣的建築 裡面其實是婚紗的拍攝場景💃🏻

照片左手邊是仁欣的室內宴客會場 我只看戶外婚禮 室內就沒拍了~

 

 

IMG_0033.JPG

▲ 一進仁欣莊園 真的就是一大片的草皮🌿 有分三個場地

可以依照新人所需的桌數來客製化整場婚禮💐 

我真的不是隨便說說 你看完他們的粉絲團就會覺得 好美好夢幻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nsinwedding/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雙魚座女生 真的覺得很可以 看完粉專所有照片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我覺得辦婚禮就是要看你喜歡怎樣的風格 不管是攝影師 新秘 等等都可以多看看作品再決定~

 

IMG_0037.JPG

▲我們要辦婚禮的日子也有人訂了 最前面的B區被訂走了!真的是晚來就沒得選😢

只剩下這區是D區 那天來場勘的時候 剛好晚上有舉辦一場晚宴 所以有架設一些舞台及裝飾💡 

 

 

IMG_0036.JPG

▲ 雖然只掛了這些燈 但足以讓我幻想晚上那個婚宴有多美~🤩🤩🤩

其實婚禮報價 午宴跟晚宴價格也會落差大約十萬左右 因為晚上需要再額外架設燈光

但燈光的部分也會價差蠻大的 例如場地越大 需要的燈也越多 或是你希望更亮一點 需要再加更多的燈

這些都是會影響報價的!

 

IMG_0035.JPG

▲ 我們是星期六去看的🌸

那天教堂剛好也有一對新人在教堂辦婚禮

看完之後我又更想辦在這裡了!

 

IMG_0030.JPG

▲ 偷偷側拍了一下~🤵🏻👰🏻

真的有走紅地毯的感覺 讓人莫名的想落淚!

 

 

IMG_0038.JPG

▲ 這是新人散場之後拍的~

超喜歡門口的羅馬柱 好有氣勢!跟男友說我結婚也要這個!

 

 

IMG_0041.JPG

 

IMG_0042.JPG

 

IMG_0040.JPG

▲ 座椅旁的走道花也很美 證婚結束還可以讓賓客帶走的小花束  最後我們有問到是哪家花店做的🌹~

就在仁欣莊園附近的 芳谷鮮花花藝教室 以上全部都是用鮮花製作 費用較高 大約兩萬左右!🤭

  

🔍 芳谷鮮花花藝教室

📍 814高雄市仁武區中正路277號

 

 

IMG_0043.JPG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在這辦婚禮~❤️

 

🉐 我們有詢問過這裡的場地費 場地出租的部份是5萬!(B區、D區)

C區是水泥地 四周圍有樹圍繞 感覺也不錯 費用3.5萬 教堂出租費用2萬 如果有租婚宴場地教堂出租打5折~

以上純粹是場地費用的部分而已

 

就如照片上看到的是草皮 桌椅帳篷什麼都沒有🤔所以需要另外找婚禮佈置還有舞台設備等等🧐

然後還需要一位婚禮統籌的專業人員協助讓整個婚禮更完整

婚禮當日所有費用及桌錢都以最低費用計算 一整場的全部費用 大約50萬左右(暫以20桌計算)

把所有費用加起來除以桌數 一桌平均起來要2.5萬,這樣的費用聽起來很嚇人!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 如果是好日子一定要提早預訂呦🤭晚來就沒機會了!

以上費用以店家公告為主,(詢價時間為2019/02月) 原來結婚真的要花很多錢......😣

 

 

IMG_0031.JPG

婚禮的日常大概就是這樣 到處看 到處詢價 真的一定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一定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會想紀錄婚禮日常是因為以後朋友要結婚的時候一定會來問問我這個過來人

所以就乾脆記錄起來 直接貼文章給她看就好 因為我真的懶😄

 

文章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 仁欣莊園婚禮(仁新休閒農場)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nsinwedding/

📍 814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三段139號 ☎️ 07 375 2915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