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06.JPG

很高興這次能受邀參加2019 PIXNET社群高峰會

這一切真的來得太突然 當時收到信的時候還跟家人分享

這是真的嗎 真的得獎了嗎...? 一直以來都是以記錄日常生活美食為主

從沒想過寫食記也能夠得獎 在這次之後對自己也更有自信 像是更配得上部落客這個職稱了

 

 

 

 

▲剪了個小短片 自己留作紀念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DSC_6353.JPG

▲ 這次特別為了參加 PIXNET社群高峰會 還跟公司請假~

覺得沒有來參加好像會後悔 為了來參加這場高峰會 還要被扣全勤!!!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算是開眼界了 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DSC_E6358.JPG

▲ 沿路都有人指引到現場 電梯一開 真的是驚呆!!!

滿滿的部落客 有各種職業寫手 雖然我沒有認識誰 但就覺得只要站在這就足夠了 

 

DSC_6357.JPG

▲ 先到簽到處簽到~拿了一個提袋還有獎牌

 

DSC_6362.JPG

▲ 這是出社會拿到的第一個獎牌 真的太感動了~~~~

背面還有刻上我的名子!!!! 可以拿回家跟媽媽炫耀!!!

每次都寫食記寫到三更半夜 媽媽都說寫那個又不會賺錢 還忙到這麼晚......每天都唸

但這次得獎之後 媽媽應該不會再唸我了吧...... 之前的辛苦總算是值得了

 

DSC_6376.JPG

▲ 終於可以進場了 這個排場的氣勢真的還蠻壯觀的!!!

當天竟然有1300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 

 

DSC_6370.JPG

▲ 不過因為有得獎的關係 痞客邦有安排座位

椅子上寫有我名子 這真的太酷了!!!其實這一切也要謝謝男朋友

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陪伴 不管是陪吃陪玩幫忙拍照拍影片 他也有很大的功勞 真的很感謝他

 

 

DSC_6374.JPG

▲ 這是痞客邦送的提袋 裡面還有提供水跟爆米花(爆米花很好吃欸~)

 

DSC_6391.JPG

▲ 主持人是佼佼哥~也是一位多重身分最佳代言人

他竟然也有在寫痞客邦!!! 應該好好向他學習~在這場高峰會學到了很多

整個活動安排得很好 請了很多厲害的經營人來分享 受益良多~ 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努力!!!

 

 

DSC_6398.JPG

▲ 最後來張大合照 (有得獎的部落客) 能站在這裡的大家都很厲害

一定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能站在這 猜猜我在哪?! 

 

DSC_6383.JPG

希望我能繼續努力!!! 明年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