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28.JPG

好像一直以來就很喜歡浪漫的事.物 或許是跟星座有關係 本人是最浪漫的雙魚座女孩♥♥♥

這次是朋友找我幫忙佈置的 他說他看過我們幫別人策畫的求婚

覺得很浪漫 覺得找我準沒錯 我都覺得我可以開發這個部份了XD

完整文章【日常】第一次的求婚計劃♥♥♥駁二/求婚佈置

其實有幾位準新郎看了我的文章來問我 問我可不可以幫忙籌辦!! 我是不是可以轉行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DSC_3234.JPG

 ▲ 婚佈首先要了解男女主角的喜好

不過大部份只要了解女生的喜好即可 因為男生只會說:「她喜歡就好!」

 

DSC_3225.JPG

▲ 我們有請女主角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

再來就是去婚禮會場 勘查地形(就是看現場的尺寸) 

然後蒐集素材 女主角說她有收藏很多扭蛋 想拿出來擺

後來就是用一些棉花佈置 也把自己買的LED拿來用

整個就很有Feel~~~~

 

 

DSC_3211.JPG

 ▲ 我一開始有打算全部都要自己來.....

包含背景的部份 可是後來發現那個成本太高

而且都只能一次 所以最後找了專門在出租背板的

直接跟他用租的真的方便很多 款式種類還蠻多的 價格也實在!!!

FB搜尋這家麋鹿小姐婚禮佈置

 

DSC_3230.JPG

 ▲ 這裡的飾品佈置&打卡樣也是背板廠商提供的

我們租地這個$5000+450運費+$6000(押金) 押金歸還後會退

還要另外再加上寄回去的運費好像花了六七百寄回去(因為我們沒有跟宅配廠商配合的關係吧)

一般人去寄 比較貴?!

 

DSC_3219.JPG

佈置絕對不能少了花 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小花束是跟 麗坊手藝 / Little Freedom訂製的

底下的試管是在大創買的 其實大創很好逛 可以挖到很多寶~

我們很多相框都是在大創買的~偶爾拍照的素材也是會在大創找!!

 

乾燥花是這家 FB搜尋麗坊手藝 / Little Freedom

完整文章參考 高雄乾燥花麗坊手藝 / Little Freedom / 集盒最美的貨櫃 / 乾燥花婚禮佈置服務

 

 

DSC_3214.JPG

🉐 美感這種東西都是看感覺的 沒有什麼訣竅

其實只是單純想記錄一下當天的婚佈 自己看了也很滿意

重點是去參加我朋友婚禮的友人 真的還問了這是誰佈置的XD 覺得心滿意足♥♥♥

有喜歡真的可以到我粉絲團私訊^^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