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1.JPG

▲ 繼上次的求婚日記後,現在換自己準備籌畫婚禮

還是想要好好記錄一下~(不過好多部分都忘記拍個照紀念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IMG_8630.JPG

▲ 雖然我們小倆口都看過對方的父母 也都很熟悉了

但是要往結婚這一步往下走 必須讓雙方家長見面

沒忘記要拍一下(當下在聊天忘記拍)

 

 

▲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原本要約餐廳

但後來找不到包廂 不然就是包廂的低消太貴了

後來就變成男朋友家長來我們家 他們真的帶了一些禮盒來~

大家見面聊天 大概說一下

不過我們真的想要簡單的婚禮而已 不想要用得很複雜

所以沒有特別說什麼大娉小娉之類的~

 

 

雙方家長都同意讓我們自己處理就好

(一開始一定要達成共識)

其實更早之前就先跟我媽媽洗腦 我要戶外婚禮 我要浪漫的那種

拜託也不要買什麼金項鍊金戒指 一生只帶一次就放在保險櫃裡

買黃金的錢我都可以多出國一兩次 真的不需要

所以媽媽算是被洗腦成功

 

 

在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表現得很好

沒有要求東要求西 (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IMG_7798.JPG

▲接下來就是要算八字

聽說都是交給男方去合八字,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做法,我們都是到處聽說的XD

因為想要簡單所以就沒特別爬文...... 

 

 

男友媽媽拿了八字去合了以後,沒有告訴我們結果

約我們一起去聽結果,還有一些要注意的部分~

(因為我們要求要12月 因為天氣比較不會這麼熱 我真的太容易脫妝了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然後順便讓我妹妹可以參加 不過也是要看有沒有好日子啦 如果沒有也是要延後的~) 

 

IMG_7799.JPG

▲ 師傅 說除了看農民曆以外 還看了一本密幾 這佔百分之七十 不過這本書叫什麼我也忘了

是一本非常老舊的書 已經失傳了 師傅說不能外流 所以我只好放到最小~

 

原本只有要辦個戶外婚禮而已

但師傅有講到一些部分是不能省略的

例如 安床 訂床 還要...床?我有點忘了 我問清楚再來說好了XD

還要先進房才能跟對方父母見面

然後進房前又必須先帶過戒指 所以變成前面要有訂婚的儀式

不過我們決定就簡單的一桌圓桌吃個飯 後續還有什麼 請待下回分享....

 

 

 

▲最近在找場地 請問有推薦的嗎?

目前都還沒著手 請問有需要注意的嗎XD 歡迎留言告知❤️

 

 

(2019/03/27)

最近私訊了很多相關的粉絲團 全部的費用加起來真的很嚇人

好想要直接去蜜月就好了..............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