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4.JPG

▲ 謝謝男朋又陪伴的聖誕節 兩個人一起忙著佈置晚餐 一起擺設

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才是最難得的^^

謝謝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與支持 讓我不孤單W/ @boyfriend_photo

我也是有一鴨五吃 烤鴨單吃/烤鴨壽司/烤鴨夾蔥/炒烤鴨/烤鴨炒泡麵

 

IMG_8485.JPG

▲ 大家今天都怎麼慶祝啊⁉️

我原本想吃烤鴨壽司🍣 下班才打電話想訂位都不通 最後放棄

就買半隻烤鴨回家 自己做大餐

 

IMG_8482.JPG

▲ 🏷 半隻烤鴨 $250  🏷 白飯 $10  🏷 柳丁汁 3/$50  🏷 布丁 3/$36

 

IMG_8483.JPG

▲ 月底另類的聖誕大餐 給大家參考🤣

㊗️大家聖誕節快樂🎄

 

只是一篇日記~~ 記錄我的生活日常

真的建議大家要寫日記 以後老了可以慢慢回味 絕對意猶未盡~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