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2.JPG

南部最強最好吃的速食店🍗丹丹 為了寫這篇

連吃了好幾餐丹丹 不過不是被強迫 是因為太好吃了狂吃

吃到男朋友受不了了!!! 叫我不要點這麼多 有種要被放生的感覺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IMG_2016.JPG

每個套餐都百元有找💯💯 單點的價位從$25~55超便宜

以前爸爸最常買右昌的丹丹 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全是回憶

現在的丹丹比以前更火紅🈵 每到吃飯時間都是滿滿的人潮

建議先打電話訂比較不會久等 打完電話 到店記得先去櫃檯結帳

櫃檯旁邊說有打電話就可以先結 結完帳店員就會幫忙打包🥡餐點
 

 

 

IMG_1359.JPG

▲  🏷 新點心組合 $59

義式紅醬薯球 +以下4選一 有豬肉可樂餅/香酥米糕/麻糬棒/超長熱狗

繼波浪薯條後又新推出義式紅醬薯球 紅醬味道依然沒變 薯球詐得酥脆

卻還是最喜歡波浪薯條🍟(目前沒賣了)

 

 

IMG_1358.JPG

IMG_1357.JPG

▲  最推香酥米糕 網友一致好評💯 我也連吃了3餐⋯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糯米口感像級了長型的肉粽 外皮裹上一層薄薄的麵粉拿去炸

外酥內軟的超級好吃 不沾醬就超好吃 每顆米粒都熟透心 超愛這口感

有種相見很晚的感覺⋯ 以前都沒注意看菜單😱 一直以為是夜市裹麵包的熱狗🤣

 

 

IMG_1356.JPG

▲  🏷3號餐 赤肉麵線焿+無骨雞塊 $89

赤肉焿全新改版上市 赤肉變大塊 但沒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麵線焿沒有香菜 多了羅勒的調味 味道還行 但不習慣 還是比較愛以前的味道

 

 

IMG_1355.JPG

▲  🏷鮮酥雞肉焿

以前也沒點過🤣最近不斷嘗試想把丹丹全吃過一遍😍

這碗也很推 4-5塊炸雞塊 湯頭也不錯👍🏻很有飽足感💯

 

 

 

IMG_1364.JPG

▲這個是丹丹必點的炸機 

IMG_1363.JPG

▲ 外皮超級酥脆 雞胸肉肉質真的是無話可說 鮮嫩多汁

再撒上他們家的胡椒粉 真的讓你意猶未盡 (其他速食店真的無法比阿~~) 

 

 

 

IMG_1354.JPG

▲  我點了超長熱狗 每次一定會加點 經過丹丹也都會買支當點心

喜歡他口感不會粉粉的 熱熱吃超好吃 之前有羅勒口味 也不錯吃 不過現在也沒了😩

 

 

 

IMG_2018.JPG

▲  我又來吃第三次~~~

 

 

IMG_2017.JPG

▲  加醬也很不錯喔~~~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丹丹漢堡

📍請自行Google搜尋離你最近的店家😋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