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3.JPG

人生中第一堂花藝課 好好的紀錄一下

之前的同事找我一起去上插花?! 好奇又貪玩的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找男友也一起去旁聽😄 所以才有了這幾張側拍❤️ 

看起來好像很有氣質~

 

IMG_2786.JPG

▲其實我上禮拜已經錯過第一堂課了...因為工作太忙!😓

不過老師還是很有耐心教導~

 

 

IMG_2787.JPG

▲老師講解完直立型的基本概念 也會示範給大家看~

邊插邊說明直立型的基本原則

 

 

IMG_2784.JPG

▲上課前會先發講義 講義的部分我就不拍了..

講解完就開始發材料 準備插花囉🌹

有些同學已經先開始插了 因為上禮拜已經懂得一些基本概念~

 

IMG_2782.JPG 

▲老師說就大膽的 放心的去插 按照基本原則就可以了~

 

 

IMG_2798.JPG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IMG_2797.JPG

▲就像在看自己的小孩一樣 怎麼看都是自己的最美 😄

 

IMG_2794.JPG

▲這是男朋友用剩下的花材插的~感覺也很美❤️

 

 

IMG_2793.JPG

▲ 老師接著繼續講解 斜式型

 

IMG_2789.JPG

▲ 老師的作品

 

IMG_2792.JPG

▲ 老師會幫每個人的作品稍微做調整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根本不會插花(我在說我)

不過老師真的很有耐心... 原本預定上課時間是七點到九點

結果我直接上到十點半才回家...

因為每個人作品老師都會親自指導說明 真的很有耐心~

 

 

IMG_2790.JPG

▲ 花藝教室也有一面牆可以拍作品的~👍



 

IMG_2799.JPG

 記錄一下 不一樣的日常 就叫做安安的插花日常~

如果覺得生活無趣 不訪可以試試 不一樣的才藝 你會覺得生活更加有趣^^

 

 

至於學費的部分 是一期1500*2個月(一個月4堂,共上8堂課) 學費是花材費+場地費,上完後多退少補~

第一堂需要帶一把剪刀(家裡最利的,要剪花材,第一堂也會說明用具的使用)

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詢問老師.... 我是朋友幫我報名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FB 安安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huiandaily/

IG 安安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