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7.JPG

平時真的很少化妝,連假睫毛都不會帶...

所以每次出國或是要參加婚禮需要漂亮現身的時候,都會選擇來植睫毛,方便又快速!

每天醒來都不用畫就很美,連睡覺都跟睡美人一樣美

這次來這家「丸作美睫」,真的很滿意!設備完善,服務貼心又細心~

 

 我又二訪、三訪記錄  點這  | 左營美睫 | 夏日熱蠟美肌推薦/比基尼除毛/接睫超持久/丸作美睫 

 我又二訪、三訪記錄  點這  | 左營美睫 | 夏日熱蠟美肌推薦/比基尼除毛/接睫超持久/丸作美睫 

 

IMG_6155.JPG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餅乾零食,說是要準備給我們的!

因為很多男朋友都會陪女朋友一起來~  一等就要等一個多小時

怕他們會無聊會餓,還有準備電影~真的超貼心,都不用怕男友等太久翻白眼

 

IMG_6159.JPG

▲ 我預約晚上8點,因為平時都要上班,假日也都往外跑,(請忽略我披頭散髮的樣子)

只有下班之後時間比較好掌控,終於有美睫師能配合我的時間了!(採預約制

以前省錢都會去夠麻吉買體驗,但效果都還好,這次是在網路爬文找到這家的~

店家貼心地作了流程表   完整流程說明

 

IMG_6163.JPG

先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開始選色選樣

有跟美睫師說自己想要怎樣的款式及顏色,然後美睫師會給建議跟想法

讓我自己慢慢決定!

 

IMG_6265.JPG

▲ 種類款式很多,樣品也做得很精緻

還有彩色睫毛,真的很酷,但我不敢試因為這不是我的風格 

 

IMG_6260.JPG

▲櫃上陳列了很多美睫用品,這裡都有在批發

有喜歡都可以跟美睫師詢問價錢

 

IMG_6158.JPG

▲ 這熱茶是我一進門就準備好了放在桌上!

我們約好植睫毛的當日早上

美睫師就先詢問想喝什麼茶 竟然有9種可選~

冷的熱的 甜的苦的甚麼都有!!!

順便提醒我要準時,遲到15分鐘會取消噢!!

然後貼今天的流程表給我參考

之前去的店家都只有一杯水,這裡有吃又有喝

我點了杯花草茶,喝完準備睡一覺就變美了~

 

IMG_6156.JPG

▲ 這裡算是私人住家改建的,整體環境非常舒適

是躺在沙發上植睫毛,之前也試過平躺&沙發椅,個人偏愛沙發椅

因為沙發椅很容易一躺就睡著了~

 

 

IMG_6164.JPG

▲ 因為畫了淡妝,美睫師說要先卸掉眼睛周圍的粉底!

一進廁所就覺得這裡很誇張~

 

IMG_6165.JPG

▲ 店家的廁所像是飯店豪華版的廁所

不管是卸妝或是髮圈、電捲棒應有盡有 真的是讓人驚訝!!

 

IMG_6167.JPG

IMG_6166.JPG

▲各式各樣的卸妝用品!還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卸妝品使用~

連敏感肌都幫你準備好了,真的很貼心!

 

IMG_6182.JPG

▲ 一邊照鏡子看自己的睫毛,一邊試試哪種長度適合我

 

IMG_6179.JPG

▲直接夾了12&13的長度給我試試

 

IMG_6181.JPG

▲可以直接看到接上去的長度大概到哪

 

IMG_6183.JPG

▲ 後來討論眼型,看是要眼尾長一點,還是中間長一點

看了一些作品之後決定好了才開始幫我植睫毛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做確認,但我很滿意這樣的服務

才不會植完才發現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那一切都來不及了

 

IMG_6180.JPG

▲交代男友要幫我拍這個植睫毛日常

結果只拍到一張很ㄎㄧㄤ的照片...

(大概是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XD)

 

IMG_6178.JPG

▲睡到一半美睫師說可以張開眼睛看看

我還以為兩眼都植好了,結果不是,是要確認這是不是我要的感覺!

老實說這真的是第一次這樣,之前都是兩眼都好了才能睜開眼睛,這樣真的很貼心

 

 

IMG_6169.JPG

▲ 嫁接的過程我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原來是這個計數器

是用來計算我總共嫁接了幾根~真的很酷,很用心的店家

 

IMG_6288.JPG

▲ 接完睫毛還收到Kt洗臉海綿+QQ刷子 、還有叮嚀小卡

因為我是戴眼鏡來的,我植的長度大約是12的 所以戴上眼鏡之後睫毛會刷到鏡片

她馬上拿了個法寶給我~就是可以墊高眼鏡的墊片&酒精

這真的是我以往沒遇過的!!!

接完之後,還教我怎麼清洗睫毛&如何保養,講得很詳細之外還實地操作!

真的是很用心的店家,不推不行~

 

IMG_6266.JPG

▲ 這是隔天拍的照片!雙眼是不是非常有神~

隔天美睫師也有關心我的睫毛狀況有沒有需要調整的,或是哪裡不習慣

她說下禮拜會在問我狀況,持續追蹤,真的很讚

 

我是用新客體驗6D款體驗👉999元(約380-600根)

那天我還有做熱蠟除毛,除了腋下的雜毛 $399 

竟然不用幾分鐘就除好了,而且不會很痛!

(不過他說這個要看體質 每個人感受痛的程度不一樣)

 

 

🉐 店家的服務無微不至,很多小細節都能注意到

很多服務都是以往沒遇過的,新客體驗價才$999 我覺得很划算

記得要提前預約噢~ 到大廳美睫師會下來接我們上去

👉google導航/左營區介壽路217號 🚗大樓前有停車格

 

🔍 丸作美睫 高雄熱蠟除毛/美睫用品批發  Line:Q1806

📍 813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17號 🕒 10:00 - 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UUstyle.Las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FB 安安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huiandaily/

IG 安安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