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7.JPG

 

 

 

 

你陪我步入蟬夏 越過城市喧囂

歌聲還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雙眸

不見你的溫柔 丟失花間歡笑

歲月無法停留 流雲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怎麼會愛上了她 並決定跟她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紙短情長啊 訴不完當時年少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你陪我步入蟬夏 越過城市喧囂

歌聲還在游走 你榴花般的雙眸

不見你的溫柔 丟失花間歡笑

歲月無法停留 流雲的等候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怎麼會愛上了她 並決定跟她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紙短情長啊 訴不完當時年少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我真的好想你 在每一個雨季

你選擇遺忘的 是我最不捨的

紙短情長啊 道不盡太多漣漪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呀

怎麼會愛上了她 並決定跟她回家

放棄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無所謂

紙短情長啊 訴不完當時年少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我的故事還是關於你呀

 

 

 

聽起來很輕快的悲歌

能聽出滿滿的愛 還是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