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接到面試通知

約了隔天的早晨去面試

 

我和面試的經理 

聊得很輕鬆 不會很有壓力

或許我很合他的緣吧 

沒有問太多專業的問題

最後他跟我說 我會簽上去

下禮拜四.五通知你 我有點半信半疑

這樣就直接錄取了!!! 

不過他說他簽上去大概80%

還是等到確定之後再跟現在的公司提離職

 

結果星期三就通知了

比當初說的還早一天

除了開心之外沒別的 

從過完年後 總共面試了4幾家

地產公司 工程公司 建設公司

前面幾家要的人才都比較專業一點

自己大概也知道 可能沒機會

 

我非常感謝最後這間公司選擇我

我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謝謝經理給我機會

 

星期三收到通知之後

我忐忑了幾個小時 還是決定今天告訴公司 

我要離職的決定

我沒有去掰什麼謊言 我也不是太累

 

我純粹想往更專業的工作去做

我其實一直知道這裡的主管 都以好聚好散的心態

不會有太多的強求 雖然老闆說原本要幫我加薪了

 

但 我想我開口要離職就來不及了! 不過我離開不單單只為了薪水和專業

而是公司福利 個人認為這點非常重要~ 年資的累積更重要!

 

謝謝這一路上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