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1.JPG
網路上最搶手的達克瓦茲,非 Bonheur Cookie 這家莫屬!

這家真的很難搶!兩三個月才開放一次訂購,2月訂的,等了兩個多月才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要四月底才拿得到~ 一直很期待😍 期待到日子久了就忘了😂

收到的時候還想說這是什麼包裹😂 打開之後會很驚喜!❤️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0059.JPG

IMG_0069.JPG

▲ 因為看了喜歡的KOL COS強力推薦就決定試試,第一次買就直接訂兩盒❤️

 

IMG_0070.JPG

▲ 🏷 C組圓形綜合達克瓦茲 $600/6入

我訂的是C組 有鹽奶油紅豆 x2、可可榛果2.0x2、焦糖夾心x1、黑糖奶茶QQx1

裡面最期待的就是鹽奶油紅豆!全部賣最好的就是這個!真的超好吃❤️

 

IMG_0060.JPG

▲ 達克瓦茲 一盒有6入 價格真的不可愛~ 一顆達克瓦茲要$100

冷凍大概可以放 7-14天! 冷凍庫拿出來退冰5分鐘最好吃😋

 

IMG_0058.JPG

IMG_0071.JPG

▲包裝後面都會標註是什麼口味~看夾層也可以大概猜到😍

 

IMG_0065.JPG

▲ Bonheur Cookie 的達克瓦茲真的好好吃😋

外層酥軟 微微酥脆 有甜甜的糖霜❤️很有層次感 中間內餡冰冰涼涼的

這是我最喜歡鹽奶油紅豆 也是人氣款👍🏻 鹹甜鹹甜的好讓人著迷~ 來杯咖啡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


 

IMG_0064.JPG

IMG_0066.JPG

IMG_0062.JPG

▲可愛到忍不住多拍幾張!超級喜歡❤️❤️❤️

 

IMG_0067.JPG

▲ 左邊的是黑糖奶茶QQ

吃起來不會太甜 中間內餡有QQ

很喜歡他們家外皮有點微脆的糖霜搭配那鬆軟的口感~

這甜點真的會讓人深深著迷😍😍😍

 

IMG_0068.JPG

▲還有焦糖夾心 這口味我也很喜歡❤️

焦糖是店家自製的 味道很濃郁 搭配奶油吃 冰涼爽口不甜膩 真的很讚!

 

IMG_0063.JPG

▲喜歡吃甜點一定要試試這個達克瓦滋!吃一次就讓人難忘!

不得不說這盒的每種口味都很好吃!真的超級推薦~❤️

不過想吃到也不簡單,前提是你要訂得到😂

他們最新消息都會發布在IG/FB上 可以去看看~

 

 

🔍 Bonheur Cookie 小小幸福手作烘培食事

FB:https://www.facebook.com/BonheurCookie/

IG🔍  @bonheurcookie

📍 目前店面沒有對外營業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