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3.JPG

趁著自己生日的時候,安排了一個小旅行,最後一站來到嘉義,是臨時起意的😂

攝影師朋友推薦了這個點 說超好拍🤩 @photomi_1091 

我們踩完草莓 一路上從苗栗趕過來 追著太陽跑☀️ 雖然有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到

但還是錯過最好拍的時機😢 不過晚上拍起來也挺美的✨ 想拍得要早點去 花季很短🌼

這裡沒有攤販 剛好在河堤旁 景色真的很棒很棒!我好像是第一次追著花季跑~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色😍 真的很像韓劇會出現的場景 美極了💯

⚠️在路上拍照 要小心很多車流

 


💬聽說上次這麼美是四年前... 那我們真的很幸運🍀 生日的小確幸❤️

 

IMG_4651.JPG

這次拍完的心得,真的覺得老師說的很對!想拍出美照,一定要認真搭配衣服還有配件

忘了把野餐籃帶下車,不然應該很搭這畫面,衣服的部分上一秒還穿著黑褲紅衣😂

下車前立馬換成淺色系,照片整個感覺差很多,看來我需要購入更多白色洋裝!一定超好看😍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4652.JPG

▲特別放上這張是因為這是路人幫我拍的,愛拍照的大姐拍完馬上說可以加line傳給我~

真的太可愛了❤️

 

 

IMG_4654.JPG

拍攝時間 2020/03/02

Photographer @boyfriend_photo /@photomi_1091 

 

 

 🔍 嘉義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步道

🔍 風鈴木花道

🔍 黃花風鈴木 朴子溪畔

以上這三個地點也很好拍~可以參考看看,下次還想再來拍~

 

 

🔍 軍輝橋旁

📍 google map 直接複製地標

(23.451435, 120.453430)

👆🏻第一次收到這種座標 太專業了🤭

 

🔍 軍輝橋旁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