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7.JPG

我真的超愛用Google map找美食 只要搜尋想吃的食物

選擇距離 評分最高 營業中 就能找到不雷的食物❤️  

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XD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找到的美食~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5656.JPG

▲ 兩丿牛肉湯 外觀

跟很火紅的湖東牛肉 在同一條路上

如果一大早想吃可以來這 因為湖東沒訂位是吃不到的~

 

IMG_5655.JPG

隨口問老闆 這裡開多久

兩丿的老闆說他在這裡做了一二十年了,之前有換過位置,做的比湖東牛肉還久 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連老公家住湖內都不知道有這家

又這樣被我找到一家隱藏版的牛肉湯 就覺得很開心 這樣聽起來 兩丿算是始祖囉...

牛肉湯分大中小碗 $200/$150/$120 都有附一碗白飯~

這裡選項不多 因為主要是賣牛肉湯!

 

IMG_5654.JPG

每次來台南最想吃的就是牛肉湯 沒有別的了~

尤其是早餐 吃牛肉湯真的好特別XD

不過這裡還不算是台南 就是離台南很近的高雄邊界

這條路上 特別多牛肉湯店家 之後再慢慢的一家一家征服

 

IMG_5653.JPG

▲ 🏷 牛肉湯 $120

💬肉燥飯自己用的 因為是早餐所以不想吃太油

用的比較清淡一點.... 並不是老闆給的少!

 

IMG_5652.JPG

▲ 一天只營業大約四小時 清晨四點開始營業到賣完為止 如果起得不夠早還真的吃不到 不過好多有名的牛肉湯好像都是這樣

兩丿的湯頭不錯 油脂有點多 肉質有嫩的、帶筋的、帶油脂的,部位不太一致 不過還是很好吃!

肉量真的還蠻多的,搭配一碗肉燥飯超有飽足感🤤

 

若不幸在完售後才來 可以參考附近的豬媽媽牛肉湯!

我下次去吃會記得寫成文章 沒記錯的話是有三訪了~







🔍 兩丿牛肉湯

📍829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453號

🕒 04:00–08:00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