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6.JPG

最近都在忙著整理家裡,想打造一個特別舒適的家~

就是讓兩人完全不想出門的家XD 還有希望朋友來了也會覺得舒適到不想回家的那種~

因為我們買的是二手的房子,有一些原本的裝潢都偏老舊!都不是我們愛的風格!

所以最近都在忙著改造這個溫暖的家~

 

 

 

 

▲先看看影片 更貼近現實 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IMG_3286.JPG

▲幻想中的家一直都是木紋地板,那種簡約溫暖的感覺!而且很我一直很愛看 Lo-Fi House 的頻道!

幾乎每一集都是木地板或是塑膠地板!真的影響我很多~讓我越看越心動,終於忍不住內心的慾望!我們決定要讓地板換新衣~

於是立馬上網搜尋幾家塑膠地磚的店,去了實體店面還上網發問神通廣大的FB好友們~

終於讓我找到便宜又有質感的廠商了!

 

 

IMG_3264.JPG

▲ 先讓你們看看家裡原本的樣子~這是客廳!

之前有一組舊沙發,因為確定要做塑膠地轉就先把它搬回老家了~

所以暫時沒有沙發,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克難XD

 

IMG_3263.JPG

▲ 大門進來就是客廳&吧台區

吧台區去老公之前自己畫設計圖請木工做的,至於吧檯上的白色文化石是他自己貼的XD

吧台上的黑色木架&電燈都是他自己買材料回家DIY的~ 是不是很有FU~

 

IMG_3261.JPG

▲吧台區是地板 是我們最看不順眼的一區!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地磚是橘橘的一塊,所以一直想要幫地板換色~

 

IMG_3262.JPG

▲ 這是次臥室的部分

預計是小朋友的房間,但目前是我的工作室&小小攝影棚~

平常會幫忙拍一些商品!

 

IMG_3259.JPG

▲ 主臥的部份~空間不大,但也不喜歡這種舊式的地磚!

化妝台好像有點亂XD,系統櫃也是這次重新做的!

化妝台也是DIY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化妝台DIY教學 http://t.cn/AiQ10Ohm 

 

 

 

 

IMG_3271.JPG

▲ 朋友推薦的廠商,速度真的很快!當天連絡上,就約晚上等我下班直接來選材料~

廠商帶了好幾本塑膠地磚的型錄來我家給我挑,不用出門也可以挑,這服務真的太讚了!

朋友開的店也都是請他做的,我去過那家店用餐,覺得很不錯~ 而且價格也比我之前比價的還便宜!

(我大概問了三四家、價格就是這家最便宜~)

 

IMG_3270.JPG

▲ 主臥跟次臥我們決定跟客廳不同色,因為不想要一模一樣XD

我們選了篇灰色的木紋塑膠地磚!照片上的第三張~ 這個木紋感比較平一點!

 

IMG_3269.JPG

▲客廳的部份我們選了比較偏白色的木紋磚,希望客廳看起來更大一些!

木紋還蠻細緻的~觸感很深!我們都很喜歡😍

選定的色號建議先拍照起來,對自己比較有保障一點~

不過我們選的這塊竟然缺貨,害我等了兩個禮拜!

 

IMG_3272.JPG

▲施作的前一天材料就會先送到家,材料送到的時候我有稍微看了一下,跟上次拍照的一不一樣~

如果送錯貨號 貼完才發現的話就完了....

 

IMG_3268.JPG

▲ 師傅一早八點半就來施工了!

因為我們不想破壞原本的地磚,也想說如果之後三五年想換色也比較方便,

所以我們選擇鋪上一層底料,完全不會破壞原本的磁磚~而且磁磚的痕跡也會比較不明顯,然後比較平穩 平整!

一坪才多個200元,我覺得很可以~ 不然塑膠地磚直接黏貼在地板上之後要拆真的會很辛苦!!!

 

 

IMG_3267.JPG

▲ 師傅第一步驟就是從牆邊開始鋪硬底料~

 

IMG_3266.JPG

▲ 對了家具的部分,師傅會幫忙搬,但是還是盡量能清空就清空,

我們是因為有一間小和室,所以很多東西都先搬進去放,讓師父好做一點!

施工時間也會縮短蠻多的XD

 

IMG_3265.JPG

▲ 很快的次臥就完成一半了XD 超級快速

施工上有個缺點就是強力膠味道很重,不過貼完就沒什麼味道!

而且施作塑膠地磚不用付保證金給管委會,也不用特別登記,因為其實施工上沒什麼噪音,覺得超級方便~

 

IMG_3281.JPG

▲ 底料鋪好後會用寬膠帶將底料之間的縫隙黏起來~

 

IMG_3280.JPG

▲ 然後才開始抹上強力膠~塑膠地磚背面也會抹上,然後等它稍微乾一點點才會開始貼!

 

IMG_3279.JPG

 

IMG_3276.JPG

▲ 邊邊角角的細節我覺得都處理得很好~

 

 

IMG_3275.JPG

▲還沒中午 主臥跟次臥都貼好了~

兩個師傅來做而已,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

 

 

IMG_3291.JPG

▲ 師傅會幫忙把床搬回原位,讚讚!

好喜歡這平滑的觸感,看起來也很舒服~~~

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感覺!

 

IMG_3283.JPG

▲ 次臥~ 很喜歡這次選的地磚!成果比我想像中還棒~

 

IMG_3289.JPG

▲ 跟系統櫃的配色也很可以!

 

 

IMG_3284.JPG

 

IMG_3288.JPG

▲ 最棒的還是客廳,已經開始期待沙發來了之後,準備邀請朋友來家開PARTY了!

超讚的!整個有變寬敞的感覺~超滿意這個塑膠地磚,花個兩萬讓整個家裡看起來更舒適,我們覺得還蠻划算的~

至於年限,老闆是說大概可以撐個五六年,甚至更久,就看你怎麼使用,有些人可以用10年還是一樣舒適!

十年後我再跟你們說XD 到底可不可以用10年以上XD

 

 

 

我還特別做的Before & After給大家參考看看那個感覺!

😍我自己是超級非常滿意XD😍

 

 

IMG_3339.JPG

▲ 主臥室

IMG_3341.JPG

▲ 次臥室

 

IMG_3340.JPG

▲客廳

 

IMG_3285.JPG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塑膠地磚,這不是業配!純粹是家裡重新裝修的分享文~

建議大家都可以換塑膠地磚了XD 家裡的質感真的會上升好幾倍XD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他聯絡~

 

🔍 Dk精品傢飾  ☎️ 0978 706 617

FB:https://www.facebook.com/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