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1.JPG

這次入手IPSA,其實從在IG上看到 KOL的限時動態推薦,還有他的粉絲買完都說很讚!

就一直很想買,但礙於不久前才剛剁手買了其他品牌,所以又觀望了一陣子~

後來忍不住上網查了價格,才發現也不會很貴,才決定預約肌膚檢測~

 

 

 最新消息 最新動態都在IG 

☛追蹤IG搶先看:安安日常 @iu0302

IMG_1872.JPG

▲ 這次我是去IPSA漢神巨蛋店做肌膚檢測~櫃位在一樓~

 

IMG_1843.JPG

▲ 其實我對保養沒有深入研究,大概是過了25歲後,真的明顯感覺到...不能不化妝出門

化了妝,人真的變得更美了~ 不過對於化妝也是一竅不通~

套一句大家常說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更不想要一結婚就變成黃臉婆XD

 

IMG_1871.JPG

當天下午我一樣化了妝去IPSA做肌膚檢測 ,填完基本資料,櫃姐會詢問目前的肌膚困擾,我主要是乾燥、缺水、容易浮粉~

接著開始討論平常的生活作息、環境等,然後幫我卸了左臉的妝(不用擔心~櫃姐最後有幫我補妝XD我真的很俗💦),停留2~3分鐘,等肌膚穩定後才開始測試皮膚的狀況(心裡一直擔心等等會這樣就讓我走嗎?@@)

因為很少靠櫃試用化妝品,通常都是研究一番後才會靠櫃詢問~

 

 

IMG_1873.JPG

在顯微鏡下看自己的皮膚,感覺超~級~老~啊~原本想拍照記錄一下,但櫃姐說不行(還好她說不行,不然我也不敢放上來XD)

檢測過程中也會解說可能造成皮膚狀況的原因,及改善與預防的方法

以前還真的沒聽過也沒看過這個牌子,不過我知道的牌子也不多啦~哈哈哈哈

爬了一些文才知道 IPSA 是資生堂旗下品牌~真的是更放心了

 

IMG_1840.JPG

因為肌膚檢測的過程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用敘述的~

櫃姐很細心的講解每個步驟,跟使用方法,還不時詢問我有沒有不懂的

今天也提到臉部去角質大約一個禮拜要做一次,這樣擦的保養品才能真正吸收~就說了我真的對保養一知半解,真的很感謝櫃姐還幫我去角質❤️

很滿意這次的肌膚檢測,除了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膚質~也能從中了解更多保養的訣竅及經驗!

整個過程是很舒服的~個人覺得過程中不會一直強迫推銷,最後我也只買了兩瓶日常保養的必需品,想說先試用看看

這個月我一定會認真保養,來看看是否能真的改善~

 

IMG_1842.JPG

 

IMG_1839.JPG

不過櫃姐有說,每天曬太陽的時間、熬夜晚睡、飲食運動都是會影響的!

為了讓自己皮膚變好變漂亮,我決定要開始運動~

 

 

 

IMG_1837.JPG

連加入會員的門檻也是低的讓人不可置信,竟然只要$3000!

因為其他牌子的價格真的是聽到會暈倒~所以我覺得三千便宜~

這真的是一般上班族或是小資女可以負擔得起的~

(照片是這次買產品的贈品)

乳白色的是美膚膜力保濕露 可以當補妝/定妝用

小瓶的就是外出型的美膚微整機能液

 

IMG_1836.JPG

🏷 美膚微整機能液 $1260

最主要的功能是護膚 保濕~

可以調理肌膚水油均衡、使肌膚不易發生乾荒,出油等困擾

創造水感膚質~最厲害的是無酒精的添加,專為敏感肌打造的高機能化妝液

 

 

IMG_2031.JPG

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讓化妝棉稍微吸收,

在臉頰上畫3圈,再把臉分4等份擦有下巴開始往上擦

最後擦鼻子、額頭、脖子就算是完成第一步驟的保養~

 

IMG_1838.JPG 

🏷 ME濕潤平衡液(強化) 2號  $2200

這款濕潤平衡液 用途主要是保濕調理肌膚

可以激發肌膚與生俱有變美的力量 導引肌膚呈現健康良好的狀態 

將基礎保養機能濃縮於一瓶內 不用每次都要擦好幾瓶XD

讓肌膚有容光煥發的透明感,飽滿彈力、觸感滑嫩。

2號是針對我的膚質使用的,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建議可以先到櫃上檢測肌膚之後就會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IMG_1856.JPG

IMG_2032.JPG

▲瓶身背面也有寫了3 就是每次使用都要擠三下,擠在化妝棉上

讓化妝棉稍微吸收,在臉頰上畫3圈,再把臉分4等份擦有下巴開始往上擦

最後擦鼻子、額頭、脖子等等就完成囉~

 

IMG_1861.JPG

▲ 產品背面的說明也有列出1~4號分別適用哪種膚質

1號 觸感水嫩滋潤 適合易出油的乾燥膚質使用

2號 觸感柔嫩滑順 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3號 觸感水嫩柔順 適合易出油 特別是T字部位的乾燥膚質使用

4號 觸感濕潤滑溜 適合易出油的乾燥膚質使用

真的覺得很棒,有種客製化保養品的感覺~

 

 

IMG_1844.JPG

🉐 要說保養我也算是初學者,但如果從來我一定選擇他們家的保養品先用,

第一是你可以先去體驗他們的肌膚檢測,透過這個步驟了解自己的膚質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第二是他們家的價格在專櫃來說很親民,可能因為自己也是雅詩蘭黛的會員吧~相對的便宜很多!

第三是如果你很懶得保養,那他們家就擦這兩瓶,皮膚狀況應該會好很多~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年紀增長可能還是需要加入一些精華液,才能讓膚質變得更好~

真的對 IPSA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他真的太低調了~ 上網查也沒有查到很多的開箱!

真心誠意地想要推薦他給大家!你們如果有去試試也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跟我分享呦~❤️

或是有更好的品牌都歡迎推薦給我呦!

 

謝謝你們看完這不專業的分享,一樣那句老話,適合我不代表適合你~

每個人膚質不同,建議還是要到臨櫃試用完再購買比較保險呦🥰

 

IMG_7917.JPG

▲後來朋友私訊我說 會員可以做免費的臉部保養 

馬上打去問 因為會員護照那時候缺貨 沒拿到

後來火速預約臉部保養 真的覺得我來對時間XD 剛好趕上最後一檔的尊寵服務 超讚~

 

IMG_7916.JPG

▲ 櫃姐幫我做完全臉保養,然後又幫我畫完妝!

美美的可以直接去逛街XD 心情真的超棒的~

 

IMG_7915.JPG

▲最後又送了我一堆試用品,這個做臉服務也沒有特別要求要最低消費,更沒有強迫推銷!

真心滿意這樣的服務,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

 

 

 

預約的網址也幫你放在下方了~

預約皮膚檢測 https://www.ipsahk.com/zh-hant/ipsalyzer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1樓

🚇 巨蛋站 5號出口

☎️ 07 5521093  🕒 11:00–22:00

 

 

 

 

文章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FB按讚 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 搶先看:安安日常  @iu0302

我的官方Line QR Code !!! 歡迎來找我聊天~

安安日常 LINE.jpg

 

2019/08/27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