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5.JPG

很特別的甜點店 因為他沒有招牌

我好奇心作祟 就直接問 老闆娘為什麼外面沒有招牌或任何標示

老闆娘說:因為當初忘記留電源線了🤣

我真的直接笑了 覺得這原因也太可愛❤️

沒招牌也是一種特色 因為不用招牌一樣客滿 真的很喜歡這裡!

 

ㄧ進門就看老闆娘很忙碌 問了我幾位 請我稍等一下 客人結帳準備離開

老闆娘擦桌子都會用酒精消毒 臉上總帶著溫暖的笑容

笑起來很甜 很親切 店內只看到老闆娘一個人打理

飲料現做的所以要等待的時間比較長 假日很多人

店內一層樓座位蠻多的 看起來沒有限制時間 每人低消$100

 

回到高雄才發現沒有拍到店內的環境!差點哭出來~
但我還是要把它寫成一篇 

 

 

IMG_4803.JPG

▲ 我們當天跑了好多布丁店,但都不是以賣布丁為主

多半是咖啡廳,只有這家是甜點店~

來的時候有點晚了,而且從早吃到下午已經吃了三家布丁!

這是第四家,這天完全是台中布丁之旅阿@@~
 

IMG_4802.JPG

▲ 一進門就先詢問還有沒有布丁,老闆娘說冰櫃內的就是剩下的,賣完就沒了~

我們大概是下午4~5點來的 櫥窗內剩的甜點真的不多!

 

IMG_4801.JPG

▲ 菜單

飲品的選項不多,店內也有提供白開水

我們連吃了三家也喝好幾杯飲料 所以在這就沒點飲料了... 真的是喝到怕

 

 

IMG_4800.JPG

▲ 店內照片真的就只有這張的樣子

腦子都是布丁 我看我的腦也是布丁做的XD 

我大概形容一下 就是蠻舒適的

很多桌都是三五好友吃著甜點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也有一桌大桌的是沙發椅 可以很自在地享受甜點

風格是簡約的那種 雖然簡單 卻討人喜歡

 

IMG_4796.JPG

IMG_4797.JPG

▲ 🏷 布丁 $80
這家布丁是4家裡面布丁體最大的🍮
然後真的很好吃他就布丁非常非常的綿密細緻 入口即化 很軟~
焦糖味很夠 

 

 

IMG_4804.JPG

▲ 你看 是不是超級可口!

寫著寫著我又想去台中吃布丁了~

 

 

IMG_4805.JPG

▲ 口感真的很綿密!很有份量~

 

 

IMG_4798.JPG

▲ 🏷 蘋果派 $130
蘋果派非常特別 上層是一種類似舒芙蕾蛋糕體
然後下層才是蘋果有放一些堅果
味道蠻甜的 最頂層還有焦糖香~
口感上非常有層次 我蠻愛的❤️

 

 

IMG_4799.JPG

▲ 老闆娘來問我們說布丁的口味如何
我很委婉地告訴他這是我們第四家
真的有點吃得頭昏腦脹的因為吃太多甜食了🤣🤣🤣

 

過不久 她端了一杯咖啡氣泡飲 說是招待我們的
我告訴他我不愛喝咖啡 怕晚上睡不著 他說那給開車的人喝吧

 

等一下開車睡著了很危險⚠️ 還是喝一下吧
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笑容😊 瞬間覺得心很暖~

 

我想

每位客人都希望被這樣真心對待吧

不推我會對不起自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幫我按個讚謝謝 ♥♥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食記有時效性 依店家公告為主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 若草甜點店

📍 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巷22號1樓號

🚌 27 290 51

☎️ 04 2301 3853

🕒 12:30–18:30

🚫:星期日一 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FB 安安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huiandaily/

IG 安安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