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9.JPG

辛拉麵出新款了 辛拉麵出新款了 辛拉麵出新款了

這次是碗裝的 看起來就超厲害的 以後出遊也可以帶出門 超方便的感覺~ 

以前 袋裝的時候我就超愛 是我最喜歡的韓國泡麵 幾乎每次去補貨都一定會買它

 

 

IMG_3497.JPG

最近在超商看到它的蹤跡 不過名子不太一樣

碗裝的叫【 農心 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 】立馬買了一些囤貨XD 

 

IMG_3488.JPG

▲ 現在不用煮 只需要熱水覆蓋 或是用微波爐就可以吃

真的是方便太多 (泡麵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食物~)

 

今天要來進行開箱文

安安廚房很久沒有開爐了XD 很久沒有新增食譜!!

哈哈哈 不過今天也不開爐 因為只需要熱水就能吃辛拉麵光想就很興奮

因為以前煮辛拉麵一定要靠火爐至少煮個5-7分鐘 麵條才會熟~

 

 

IMG_3487.JPG

▲今天我準備了幾種食材 都蠻方便攜帶的 也可以帶到公司去煮 同事都會覺得很神奇~

我買了德國香腸 肉片 泡菜 起司跟蛋 這幾樣是我吃辛拉麵的必備品

不過如果只能選一樣 那我一定選起司 不要看起司小小一片 它能提升整碗麵的口味 

不用多 只需要加一片 湯頭美味無比 拉麵配著剛融化的起司 更是銷魂!!!

 

 

IMG_3486.JPG

▲ 先把材料備好 德國香腸跟泡菜都是熟食 加熱即可

至於雞蛋的部分 用熱水煮大概是半熟的程度 如果喜歡全熟的 建議可以準備水煮蛋 也很不錯~

 

IMG_3485.JPG

▲ 那我就直接開箱囉

有兩包調味粉 沒看到之前袋裝辛拉麵裡會有的乾辣椒等等...

但是在吃的時候卻吃到很多料

 

IMG_3496.JPG

▲ 這是第二次吃的時候才拍的

第一次開箱的時候沒發現XD 原來乾料都放在底部!!

 

IMG_3484.JPG

▲ 我加了德國香腸 又加雞蛋 才加入熱水

泡麵包裝上是寫 4分鐘 我們用手機倒數~

 

 

IMG_3483.JPG

▲ 把紙撕掉之後再加入起司片就大功告成了

 

 

IMG_3482.JPG

▲你看看那起司融化在麵上,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

新版的麵條 比袋裝的還細一點 麵條的口感偏軟一點 湯頭上還蠻相似的

我還幫自己加了很多菜 看韓劇都是吃泡麵配泡菜 我也加了泡菜 湯頭會更酸辣些

還加了德國香腸 通常都是放在部隊鍋裡的 最後就是我的生蛋黃 可以攪拌在湯內

那湯頭絕非一般 真的吃一次就上癮~

 

 

IMG_3498.JPG

▲ 這招是我新發明的~「起司牛肉火山爆發」

我把牛肉片繞了一圈在泡麵的周圍

放進滾湯中 馬上把蛋液倒入中間預留好的位置

看起來是不是超療癒的~~等肉片熟了就能起鍋了!

 

IMG_3481.JPG

▲ 起鍋後 我慢慢地倒入鍋內 保持完整

再把起司片切成長條塊 一片一片擺上 再把鍋蓋蓋上 大約等30秒即可

這碗「起司牛肉火山爆發」就完成了

味道更是超級讚 辛拉麵只要配上起司就是無敵 其餘都是配角!!!

再忙也一定要加上起司!!!!! 吃一次就上癮的美味~

 

 

 

IMG_3494.JPG

▲ 加班的時候也很方便  4分鐘就能上桌~

 

IMG_3495.JPG

▲ 不想吃得太簡單 可以加入德國香腸 或是雞蛋

可以增加飽足感 也吃得更豐富些~

 

IMG_3493.JPG

▲ 有時加班趕稿的時候 最喜歡吃方便麵

能迅速填飽肚子 又節省外出時間!!

 

IMG_3492.JPG

▲ 也可以加一點海苔 雖然在家吃 擺盤也是很講究的~

 

 

IMG_3491.JPG

▲ 最後 一定一定要加一片起司 不然就不完美了!!!!

 

 

IMG_3490.JPG

▲ 新款的料 比以前還多 有香菇還有肉燥 真的很不錯!!!

 

IMG_3488.JPG

▲ 喜歡辛拉麵的朋友 趕緊去試試吧~~~

 

[[ 每個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感想僅供參考 ]]

總能讓我找到當地美食!!!  教你如何找美食/簡單方便/隨時隨地吃飯不煩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安安吃貨日常@iu0302

FB 安安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huiandaily/

IG 安安日常:https://www.instagram.com/iu0302/

愛食記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