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4.JPG

那天中午想吃廣東粥,就來到了壽記!!!

其實在我要來買粥前就知道老闆可能不會賣了

但因為來了四年都沒吃過過了四年又回來總覺得要試試看 不然就有點白來了!

我到了之後就想說要在裡面吃,順便拍照寫食記!!!

以下是我跟老闆的對話

我:老闆我要一碗廣東粥這邊用!

老闆:我們賣完了(但旁邊還一大鍋粥 睜眼說瞎話!真的是氣死了)

我:那請問明天幾天開,我能先預訂嗎?(我忍住我的火焰繼續問)

老闆:明天也賣完了(我看到店內用餐的人都在笑)

我:那請問下禮拜一我能先預訂嗎呢

老闆:不行,我們早上開始賣要過來現場排隊才能買,不能預訂!

我內心簡直火山爆發了,如果不能預訂你一開始就說阿,根本就不賣人還在耍人

不知道你賣個粥,賣得如此囂張是怎樣!

後來回工務所上班跟同事說,他們也一直笑

因為他們知道老闆真的只賣認識的!說我想吃明天幫我買☺️☺️

我同事第一次買就等了快3小時。才吃到這一碗粥,在那之後,他連到店內都不用,電話一通就可以訂購!

IMG_1715.JPG

這是我同事幫我買的!

蓋上蓋子都溢出來了!

IMG_1716.JPG

肉丸是現揉現煮的!很大顆

IMG_1719.JPG

豬肝 這大小真的誇張到你看就知道 比湯匙還大!

IMG_1717.JPG

我將它打撈上岸 讓大家看看有多大塊!

重點是我同事去買的還多一塊!真的差別待遇啊~

我昨天問還說明天的都賣完了 ⋯⋯我完全無言以對啊

豬肝我不敢吃我分給狗狗吃了🐶

IMG_1718.JPG

土魠魚 也超大塊!新鮮好吃~

 

🉐 我不得不說這家一碗賣$80根本物超所值,但前提是老闆賣不賣你是重點!老闆的態度真的有待加強⋯⋯ 既然是服務業應該要有服務業的態度,而不是想賣就賣不想賣就耍人!

 

 

🔍 壽記廣東粥 

📍 893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50號

☎️ 08-2327878 (🙄)

⌚️營業時間:8:00~12:30

GOOGLE評價:★★☆☆☆ 2.6

 

IMG_2898.JPG

完整文章  【金門美食】金門美食完全真心推薦不踩雷/金大美食

 

 金門民宿推薦-「金門王老爺民宿

IMG_2363.JPG

完整文章  【金門住宿】王老爺民宿 / 門前小河後有山坡宛如一幅畫 /環境清幽令人心曠神怡

 

 

iPhone 8 Plus 哪裡買 【3C】KONE 凱一通訊科技

歡迎合作邀約請洽Email:iu0302@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追蹤FB搶先看:【安安日常

追蹤IG搶先看:【@iu0302安安吃貨日常

愛食記 歡迎追蹤~

*味覺本因人而異,喜好也是,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食後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